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软服务为商家制造“惊喜”

荆州人信汇品牌商家招聘会为开业助力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1/17

经过一系列紧张的筹备组织,荆州人信汇携手58同城网络平台共同打造的为期六天的品牌商家大型专场招聘会于2014年11月7日在人信汇门前的音乐喷泉广场正式开幕,当天上午,数千荆州市民冒雨参与此次招聘活动。
    荆州人信汇时尚生活中心即将于11月28日盛大开业,秉承着服务于商家、服务于顾客的宗旨,在双方达到共赢的基础上,公司在各方面都以服务于商户为核心目标,在协助商户同步开业经营方面设想了很多方案,如与荆州各政府职能部门沟通,要求给予商家相关的优惠政策;在各网络、微信平台营造品牌商家的信息方面进行宣传,制造氛围;通过各类广告展示商家形象,侧面宣传等等。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更是围绕开业前服务商家的一大主题活动。活动启动初期,各商家踊跃参与,公司不遗余力大力宣传,并启动58同城后台电话邀约应聘人员、电台广播同步转播招聘信息,公司内部员工更是号召发动所有商铺微信转发。活动启动中,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卫生监督部门、食品药品流通部门工作人员大力支持,除免除各项手续费以外,更是加派工作人员至现场加班加点受理商户的各类办证手续及办证咨询,在很大程度上确保了人信汇商家持证开业的目标。
    本次参与本次招聘的商家不乏很多品牌商家,如DQ、咖啡陪你、韩香三千里、我家福厨、金鲨铁板烧、汉拿山、JIMS男装、热风、曲臣氏、卡西欧、万达影院、KTV、佳宝贝等,在现场,前来应聘者骆驿不绝,商户更是积极与应聘人员沟通,吸引很多求职者纷纷投上自己的简历表,截止11月15日止,参与活动的近75家商铺招聘率己达75%以上,各职能部门受理商家办证率达90%以上。
    据现场了解,在开业前举办这样的活动显得有意义,不仅服务了商户招集了人才更吸引大众眼球为开业做好了预期准备。仅活动第一天商家收集合适简历就达300多份,公司微信粉丝活动期间上涨了500%。众多品牌商家对此次活动纷纷表示认可,并承诺有这么周到的服务的公司,一定有更严谨的管理模式,在后期一定严格遵守管理公约,做一名合格的品牌经营户,全力迎合人信汇在荆州的精彩绽放。
    本次活动招聘热线:0716-8889611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