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武汉首届“肆光节”在黄陂人信城火爆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1/14

光棍节不寂寞,来人信城疯狂打劫
    又是一年“脱光节”啦,11月11日从一个单身群体的节日,变成了一个全民网上购物的狂欢节。如果2014年的11.11你还在淘宝那就OUT,因为黄陂人信城正在举办武汉首届“肆光节”!以喝光、吃光、抢光、团光为主题的四光节让黄陂的粉丝过足了瘾。10只烤全羊、高端家私、名表首饰,黄陂人信城指定的一口价好房源!这个11.11再也不用孤单的守在电脑前面了,一起打劫黄陂人信城吧!
    肆光创经典,全家总动员
    今年黄陂人信城特别推出“11.11打劫人信城,比淘宝更好玩的武汉首届肆光节”,当天活动的火爆程度可谓空前绝后!!50套惊爆一口价指定好房源,各种高端家私、名表首饰、饕餮美食、啤酒饮料等产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让黄陂人信城的购物达人过足了瘾。黄陂人信城“比x宝更好玩的武汉首届肆光节”活动可谓下足了功夫,当天所有商品低至2折;这些都来自于黄陂人信城对来宾最诚意的回馈。
    “武汉首届肆光节”活动准时开始,而在此之前,营销中心门口早已排好了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许多黄陂市民对于黄陂人信城的“比淘宝更好玩的武汉首届肆光节”活动表示好奇并充满期待,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随着活动的开始,黄陂人信城的业主及来宾们都对出现在眼前的商品及其价格感到诧异不已。物品丰富,价格公开透明,全场真正低至2折。50套惊爆一口价指定好房源更是抢购一空,活动现场火爆不已,近乎疯抢。业主及来宾们均表示这是从未有过的购物体验,抢到低价好房源的来宾更是激动不已的说”这真是年末福利,女朋友一直催我买房,可惜手上没那么多钱,黄陂人信城和平安好房携手后,为我们减轻了首付的压力,一年免息再加上这个活动,不买真的可惜了。“
    携手平安,造福黄陂
    黄陂人信城于本月起,携手平安好房,推出首付1万,马上有房活动,让置业门槛再次降低,客户不再具有首付烦恼,实属造福黄陂百姓的好活动;黄陂人信城坐拥核心政教配套,近邻人民医院、区政府,周边名校林立,中百仓储、沃尔玛等大型购物中心环绕;享前所未有的从容生活!不仅如此黄陂人信城还关注儿童成长与教育,倾情打造维尼乐园、儿童书屋、阳光果园人信邻里情商街为代表的“三园一街”完美社区配套,成就黄陂住宅新标杆。
    抢房热线:61888888  营销中心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