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潮装万圣节,假日狂欢Day

黄陂人民的首届万圣节在人信城火爆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1/06

10月31日是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Halloween),为了让黄陂人民感受西方万圣节的狂欢气氛,了解万圣节的由来及习俗,10月31日至11月2日,黄陂人信城举办了一场以狂欢为主题、别开生面的潮装万圣节派对。
    精心筹备  火爆全城
    黄陂人信城经过精心筹备,开启“万圣”之旅!活动现场,黄陂人信城营销中心装扮一新,成为了快乐的魔法乐园。众多来宾聚在这里,欢度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
    缤纷多彩的魔法城堡,惟妙惟肖的南瓜造型技艺,谜底大寻宝寻找ipadmini、多重惊爆豪礼……神奇有趣的万圣狂欢节,吸引了无数来宾的奇趣之心,也蕴含着黄陂人信城对新老业主的诚挚回馈和美好祝愿。在南瓜灯DIY创意活动中,黄陂人信城特邀外教亲自教学,各式各样可爱的南瓜造型小灯具,让到访的小朋友们爱不释手,欢呼雀跃。小朋友们欢天喜地的带领着父母在外教的亲授下,根据自己独特的创意,亲手制作出独具一格的酷炫南瓜灯。业主张先生说:“我家孩子每到周末就吵着要来人信城玩,每一次人信城的活动都很有意义。在寓教于乐的同时,还锻炼了他与同龄孩子的动手能力。”不少业主把制作好的小礼物赠送给家人或亲朋好友,将温馨、幸福、浪漫、甜美的节日氛围传递给身边所有人。
    以爱筑城  代言黄陂
    欢乐时节,温情幸福。黄陂人信城一直秉承着打造“爱之城”的美好理念,代言黄陂前所未有的品质生活!每周都举办有趣的活动,赋予大社区更强的情感归属感与业主凝聚力,此次举办万圣节“潮装万圣节,假日狂欢Day”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人信城作为黄陂首席品质人居标杆住区,发起黄陂人居住宅新主张,唤醒邻里意识。人信城独创品牌标杆配套“三园一街”,让业主们休憩身心、锻炼身体,享受健康生活,更是邻里社交平台的构筑!一期住宅即将交付,1200多名业主将见证触手可及的梦想家园!
    二期全面升级,品质冠绝黄陂!15-16号楼82-128㎡新品震撼面世,五开五罄,销冠黄陂,以绝佳品质与超高性价比,再创销冠热潮。延续超大赠送空间,奢阔客厅,顶级物业,以16年辉煌筑城的卓越品牌力,倾心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生活,满足不同家庭的完美幸福生活需求。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
     抢房热线:6188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