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武胜里中国银行VIP专场推介会圆满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1/04

金秋感恩季,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人信•武胜里的信赖和支持,10月31日晚19:30,人信•武胜里在凯德广场金逸影城举行了中国银行VIP客户观影答谢会活动,与全场客户一起观赏《银河护卫队》的精彩剧情,一起分享护卫财富的宝贵经验、共解商铺投资之谜。
    活动开始前已经有不少客户聚集,项目为客户精心准备了小食。整个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氛围异常火爆。不仅仅说明了电影的精彩,也体现了对人信•武胜里商铺的认可和期待。
    影片播放前,人信•武胜里销售经理通过PPT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商铺市场的最新动态及项目的稀缺价值点,由市场大环境说到投资热点,使现场客户不仅清楚地了解了人信•武胜里的绝版稀缺价值,更增强了对未来投资收益的信心。人信•武胜里是由人信地产论证3年后倾力打造,并将其定位为武汉首席汉派美食主题商业,将为市民打造一个以美食为驱动,囊括汉派美食、创意生活、时尚潮流在内的城市生活主场。区域差异化的商业定位,独特的商业业态,填补了商圈空白,所带来广阔前景让现场的观影客户充满期待!
    据悉,人信.武胜里首席汉派美食主题商业,首付18万起,约7~50㎡稀缺旺铺,统一运营,稳定回报,低投入高收益,绝对是您资产增值保值最佳选择!想要投资的朋友切莫错过此次绝版机会,抢铺热线:8385 8888。


客户踊跃签到


宣讲项目价值


座无虚席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