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醇香咖啡盛宴,浓浓人信深情

黄陂首届咖啡品鉴节,与您倾情相约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0/29

 秋风送爽,阳光明媚的十月,带着跨洋非洲异域风情的热忱与盛情,武汉首届星巴克咖啡节于2014年10月26日在黄陂人信城营销中心旖旎上演。业主们携朋带友徜徉在醇香愉悦咖啡海洋间,体验着周末完美的闲暇时光。
    浓情法式时光,浪漫咖啡经典
    这个周末,黄陂人信城营销中心的气氛高昂、格调清新优雅。新老客户卸下平日的繁忙,带着亲眷,邀上好友,步入香飘四溢的营销中心欢聚一堂。来自埃塞俄比亚和哥伦比亚异域风情的咖啡豆在专业咖啡师的手中化作香醇可口的意大利式风情咖啡;现场嘉宾还与专业咖啡师频频互动,亲手体验了这一具有异域风情的咖啡艺术。收到男友亲手磨制的花式“卡布奇洛”,这位女士灿烂的笑脸浮现朵朵红霞——营销中心到处弥漫着醇香的咖啡味和浓浓的人情味,让我们感受到了黄陂人信城“爱之城”的品牌理念。
    本次黄陂首届咖啡品鉴节活动的现场,黄陂人信城还为天秤座的业主们举办了生日宴会,现场精心准备的祝福贺卡、生日礼物及生日蛋糕,在为寿星们点上蜡烛后,现场的工作人员扮演维尼齐唱生日快乐歌!想必任何人,都会被这个生日Pary所感动吧!祝福过后,业主们还有醇美、香浓的咖啡之享,畅然、悠闲的时光珍藏••••••外场是我们大型亲子栏目“奔跑吧,宝贝”,宝贝们各个活力四射,现场互动更是精彩纷呈。一笔一笔地雕刻着专属于上层精英的品质生活,也雕刻着黄陂人信城的人居关怀。
    销冠品质住区,全黄陂皆追捧
    人信城作为黄陂首席品质人居标杆住区,联袂世界知名咖啡连锁品牌,倡导时尚、优质的社区文化与生活方式。同时,人信城发起黄陂人居住宅新主张,唤醒邻里意识,回归人关怀,为赋予大社区更强的情感归属感与业主凝聚力。人信城独创品牌标杆配套“三园一街”,让业主们休憩身心、锻炼身体,享受健康生活,更是邻里社交平台的构筑!在一期住宅即将交付之际,触手可及的梦想家园越来越清晰地在1200多名业主眼前呈现!
    2014年全武汉市上半年住宅销售套数、面积排行榜中,黄陂人信城冠领片区的品牌影响力与超高人气,傲踞排行榜第七、第九的位置,更内当之无愧地成为前川区域内销售套数、面积的双料冠军!
    目前,15-16号楼82-128㎡冠销新品即将震撼面世,以绝佳品质与超高性价比,再掀抢房狂潮。延续超大赠送空间,奢阔客厅,顶级物业,以16年辉煌筑城的卓越品牌力,倾心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生活,满足不同家庭的完美幸福生活需求。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
    抢房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