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当古荆州首次遇见星巴克……

—荆沙人信城星巴克品鉴会暨邻里情商铺认筹启动轻奢献映—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0/22

摩卡的苦涩,南美炭烧的浓厚,卡布基诺的甜蜜……10月18日,星巴克咖啡品鉴会,首现荆州。百万方王者之城荆沙人信城,以此活动形式,将轻奢格调融入古城荆州。乘此格调之风,荆州首个滨河轻奢风尚街区——荆沙人信城•邻里情,磅礴入市!
    为期一周的星巴克咖啡品鉴会,活动第一天就吸引了社会广泛关注。
    9:30,活动以专业花式咖啡表演开始。精彩的表演引得现场来宾掌声连连;美妙的西点DIY环节,来宾们亲手烘焙出各种酥香西点,整个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甜蜜醉人。参与商铺认筹的金先生表示,“我很喜欢喝咖啡,也非常向往滨河轻奢风尚街区的格调氛围。目前认筹的邻里情商铺,将是我的第一间咖啡店,也算是我送给自己的礼物。”
    活动过程中,整点抽奖穿插进行,赢取200元现金红包的来宾笑逐颜开。当天现场认购或认筹商铺的准业主们,还参与砸金蛋赢大奖环节,赢取了品牌家电、健康食用油等丰厚奖品。热闹的气氛,伴着咖啡、西点的扑鼻香气,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一派喜气洋洋!
    荆沙人信城•邻里情,由具有国际视野的商业地产运营商——人信地产,倾情打造。荆沙人信城•邻里情,依托百万方荆沙人信城,傲领荆州政商中心,毗邻一线荆襄河畔、即将落成的湿地公园,与市政府、荆州日报、荆州广电等核心政教配套,咫尺之隔,10分钟可达北京路、5分钟直抵万达,尽享双商圈繁华,成就荆州最强吸金力的品味商街!
    荆沙人信城•邻里情,特设“五大便民系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多层次品质需求;引进国际主流全开放街区模式,四面围合之势,聚合荆州城心消费里最为强劲的精英人群,铺铺临街、人流互通,创造前所未有的黄金财富旺场!
    荆沙人信城鎏金旺铺,“铺”就财富未来!认筹2万抵5万即时启动!
    荆沙人信城动态:精琢时光,焕然荆州,荆州首个滨河轻奢风尚街区
                首期15-451㎡鎏金街铺,买两层得三层,火爆抢筹
    荆沙人信城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对面
    荆沙人信城VIP专线:0716—8888 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