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快乐过国庆,全家聚人信

五重惊喜、九重大礼,国庆七天乐,有您更快乐!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0/15

    2014年国庆期间,黄陂人信城“快乐过国庆,全家聚人信”主题嘉年华隆重启幕!打造黄陂最刺激:武汉首届侏罗纪公园•恐龙展,展出激情!黄陂最欢乐:七彩梦幻旋转木马,转出童真!黄陂最潮流:美女带您钓螃蟹、遛螃蟹,遛出风采!黄陂最幸福:祈福盛典,阖家幸福,福佑黄陂!黄陂最大餐:清蒸蟹、香辣蟹、蟹黄包,感蟹有您!
    穿越2亿年,重返侏罗纪
    武汉首届侏罗纪公园•恐龙展在黄陂人信城营销中心精彩上映,“穿越2亿年,重返侏罗纪”,骨质棱鳞的尖角龙、大型肉食性激龙……震撼逼真的视觉效果,引得现场大小朋友止不住惊呼赞叹、拍照留念。在侏罗纪主题公园内细细观摩的马先生,看着高大的双脊龙说道:“人信城不愧是大品牌、双冠王,这次可是真的把‘恐龙’请到家了,让我们黄陂的百姓着实开了眼界!活动举办得非常好,让我们黄陂人的节日更充实了,作为黄陂人信城的业主我很骄傲,买房后人信地产也不忘我们这些老业主,一有活动就打电话、发短信让我们来参加。”
    品味金秋,感蟹有您
    十一期间,主题嘉年华内场外场,场场火爆!场内,“品味金秋,感蟹有您”,欢乐逗趣的钓螃蟹、溜螃蟹、绑螃蟹、吃螃蟹大赛,现场来宾使出浑身解数与大闸蟹“斗智斗勇”,引得围观群众拍手称赞、爆笑连连;精彩纷呈的遛螃蟹环节,美女牵手现场来宾,将“横行霸道”的大闸蟹秒变可爱萌宠;重头戏“五色螃蟹宴”,让来宾充分展现了各自的吃螃蟹绝技,一个个螃蟹“骨肉分离”再还原,让人禁不住赞叹高手在民间!活动场内以“蟹”为主题的活动不亦乐乎,民俗冰糖葫芦、民俗表演穿插其间,丰富多样的欢乐体验、现场来宾阵阵欢声笑语,将活动现场热闹气氛推向高潮!
    大品牌双冠王,真品质惠全城
    作为黄陂唯一的实力大品牌,人信城对黄陂的热爱不仅体现在每一场精心策划的活动上,更表现倾心为黄陂人民打造前所未有的品质生活。延续超大赠送空间,奢阔客厅,顶级物业优势,黄陂人信城携手国际一流建筑团队人性化设计,倾心打造82-128㎡品味人居;独创“三园一街”完美社区配套,将大企业人文关怀与绿色健康理念相融,荣耀黄陂家庭的幸福生活梦想!
    黄陂人信城:大品牌双冠王,十一感恩钜惠加推!
            1万抵4万,82-128㎡新品火爆抢筹中!
    VIP专线:  6188 8888
    项目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