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全城亲子秀,萌宝来当家

黄陂人信城梦幻城堡首发聚集黄陂家庭亲子梦想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0/15

    凝聚黄陂家庭的幸福生活梦想,10月11日,黄陂人信城全城亲子秀,萌宝来当家活动暖心开启!幸福快乐的充气城堡,唤起大朋友小朋友心中的寻宝梦;浪漫梦幻的旋转木马,让小朋友拥有难忘的童年记忆;新颖有趣的亲子游戏,拉近了父母与孩子间心的距离。
    全场亲子秀,快乐人信城
    活动当天,暗藏珍宝的充气城堡,热闹非凡。父母们从旁指导作战,协助孩子探寻宝藏,亲密默契的亲子互动,引爆了活动现场嘉宾的热情。成功找到宝藏的家庭,爆发出一阵阵惊喜的欢呼!与此同时,一旁的旋转木马上,父母带着孩子,笑声伴着木马上下起伏,摆造型、拍照合影忙的不亦乐乎!正在给女儿拍照的方女士说:“从中秋节的玉兔展,十一的螃蟹节、恐龙展,再到今天的亲子互动活动,黄陂人信城每次都能给我们惊喜!况且人信地产又是大品牌,听说今年人信地产又荣登年度武汉房地产行业综合实力十强,我想,黄陂人信城是我和家人不错的选择!”
    大品牌双冠王,真品质慧全场
    从每周精心举办的精彩活动,到悉心为黄陂人民打造的标杆品质居所,黄陂人信城大品牌的人文关怀无微不至。携手国际一流建筑团队,坚持以人为本、以爱筑城,通透的户型设计、超大的赠送面积、顶级的专业物管……倾献82-128㎡品质人居!项目倾心打造“三园一街”完美社区配套,满足业主们丰富精彩的品质生活;国际双语幼儿园,助力小业主赢在起跑线;人信•邻里情风情商业街,“五大便民系统”为业主们打造睦邻友好的文明社区,人性化的双户大堂设计,直接把业主们从地下停车室带回家,不仅保护了业主们的爱车,同时避免绕路,减少回家时间。人信城,30万方爱之城代言黄陂新生活! 
    黄陂人信城:大品牌双冠王,周末感恩钜惠!
               1万抵4万,82-128㎡新品火爆抢筹中
    抢购热线: 6188 8888
    营销中心: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