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请注意:十一,熊出没

——大荆州首届“熊出没”奇幻空间3D气球展欢乐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10/09

“熊出没”奇幻空间3D气球展——新鲜、好玩、有趣、欢乐!国庆期间,荆沙人信城主办的荆州首届3D气球展欢乐上演,为广大荆州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奇趣体验!梦幻斑斓的3D气球之旅,亦幻亦真的3D画展、妙趣横生的金粉画DIY、更有《熊出没》场景真实再现,别开生面的活动环节让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大呼过瘾!
    活动期间,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被装点得热烈活泼。五彩缤纷的气球创造出梦幻迷人的童话世界。栩栩如生的森林动物3D画,呈现属于真实与虚拟交替的动人画面。熊兄弟、强哥等动画明星现身《熊出没》场景,引得众多小粉丝争相合影留念。金粉画DIY区的大人孩子玩得兴致勃勃,纷纷创作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画作。现场认购的客户还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收获惊喜大奖的幸运客户们让众人羡慕不已。
    在外地工作返乡的刘先生带着3岁的女儿参加了本次活动,并现场认购一套房源。“这次回来和女儿度过了这么快乐的时光,让我动了回乡置业的念头。在荆沙人信城安家,和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荆沙人信城,荆州政商核心唯一的高品质滨河大城。坐拥一线荆襄河畔、湿地公园生态大境,俯览360°恢宏自然胜景,成就大荆州城央臻稀高端景观住区。独创“六园两街”醇熟社区配套,全方位满足居者的生活需求,礼献大荆州人民!
    荆沙人信城动态:老总、老板、老领导都买了
    荆州正中心101—120㎡滨河阔景三房,封顶价4999元/㎡ 
    荆沙人信城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对面
    荆沙人信城VIP专线:0716—8888 999


1、3D画栩栩如生,孩子们萌态百出


2、金粉画DIY,创意无限,妙趣横生


3、3D气球造出童话世界,大小粉丝纷纷合影


4、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5、成交客户砸金蛋,让人羡慕不已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