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麦兜萌游人信汇 这个十一“萌萌哒”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9/26

麦兜大电影《麦兜•我和我妈妈》10月1日麦萌上映,暌违两年,这次呆萌可爱的麦兜小猪带着他的妈妈麦太来到了位于汉阳王家湾的汉阳人信汇,陪伴大家一起度过一个“萌萌哒”国庆黄金周。
    这次麦兜来到武汉带来了经典港式美食——蛋挞给大家分享,不过麦兜知道武汉人是出了名的豪爽,所以他豪气的派出100桌美食给大家免费品尝,还有吃100送100美食券活动,更有百万好礼大抽奖,百分百中奖,让来看他的朋友们绝不空手而归。
    麦兜还带来了30个卡通小伙伴进行快闪舞蹈秀,除了30位卡通小伙伴,麦兜还带来了一位明星朋友。他改变了人们对网络音乐的看法,他唱作俱佳才华横溢,他是新一代创作型音乐人,他就是许嵩!10月5日,他将带着他的全新专辑《不如吃茶去》来到汉阳人信汇,与粉丝互动。
    国庆期间还有欢乐小剧场前来助阵,话剧演员表演惟妙惟肖,引得小朋友们欢笑连连;还有新颖奇特的水果保龄球,用“柚子”打一场趣味保龄球赛……这个十一小长假就和麦兜一起萌游人信汇吧!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