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看火爆美国大片 赏武胜核心旺铺

——人信·武胜里建行VIP专场客户观影推介会 圆满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9/24

9月20日凯德广场金逸影城,为有效提升项目影响力和知名度,人信•武胜里联合武汉市建行,针对其200多名VIP客户特举办专场观影推介会。此次观影会不仅让客户更加深入的了解人信•武胜里绝版价值优势,也让客户尽情欣赏了最新美国大片《敢死队3》的热血豪情。
    电影开始前,人信•武胜里项目销售人员首先简要的介绍了项目的价值点及项目最新进度。人信•武胜里除了拥有坐拥武胜核心,紧靠武广、武胜两大商圈的天然优势外,更有具有独特的商业定位——汉派美食文化体验目的地。项目优选汉派美食主题商业,差异化的商业定位,与区域内商业形成互补。精准的业态选择,将带来火爆经营,未来投资收益必定十分可观。项目将为市民提供一个集汉派美食、老字号与汉剧演艺等于一体的特色文化购物中心。富有特色商业的定位,将成就武汉又一张旅游文化的名片。下午3点,影片正式开始放映。《敢死队3》全明星的演出阵容、刺激火爆的打斗场面,使得《敢死队3》成为2014年最震撼的银幕猛男大联欢,也让客户度过了一个精彩纷呈的周末。
    2014人信地产布局武汉三镇商业格局的重要项目人信•武胜里,占据武胜核心地段寸土寸金,项目一经面世便吸引众多目光,成为市场热捧的投资臻品。绝版的升值价值,成为众多江城市民投资首选。武胜核心首席汉派美食主题商业,首付18万即将开抢。项目7-50㎡产权旺铺,统一运营,稳定回报,铸就非凡商业价值。
    想要投资的朋友切莫错过此次绝佳机会,抢铺热线:8385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