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大品牌双冠王,真品质惠全城

——黄陂人信城二期13、14号楼火爆开盘,后惠冇期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9/22

黄陂人信城开盘必火爆,火爆必热销。9月20日,黄陂人信城二期13、14号楼盛大开盘,以大品牌双冠王的领袖实力和黄陂前所未有的品质生活,再创千人抢房的热销奇迹!
    黄陂荣誉,大品牌双冠王
    伴随着所有黄陂买房人的期待,早上8点,纵横大酒店5楼宴会厅现场座无虚席,人山人海。凭借人信地产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超高的居住品质,引发全城争抢。300多组客户携家带口,再度上演抢房盛况!两小时不到,房源销控全线飘红,火爆售罄,再次刷新片区楼市销售奇迹!黄陂人信城作为人信城战略品牌线的首发项目,创造美好生活体验,以大品牌双冠王之势立足武汉、面向湖北。
    活动未开始前,已有客户早早就到了活动现场等待。紧张的氛围在悄悄的蔓延。终于选房环节开始,大家都期盼幸运之神的眷顾,能早一点进场选房。当主持人宣布第一组号码,现场爆发出惊喜的欢呼声,大家为这5位客户的好运喝彩!每宣布一组号码,客户们都迫不及待地奔赴内场选房。而没有被叫到号的客户们更是焦急等待,心急如焚,害怕心爱的房子被提前抢走。选房区的氛围更是堪比火拼现场,激烈而紧张,大家争分夺秒地看准心爱的房子,暗自较劲,果断做决定,生怕比别人慢而失去好房!
    百姓好房,真品质惠全城
    作为誉满全城的黄陂首席生活社区,人信城二期全面升级,品质冠绝黄陂,倾心匠造十大唯一优居体系,成就冠绝黄陂的品质。唯一地产十强,品牌为幸福保驾护航;唯一全通透户型,户型为居住典藏绝版;唯一自持物业,物业为生活锦上添花;唯一新古典景观,景观让梦想五彩斑斓;唯一双料销冠,热爱火爆超人气;唯一城心福祉,挚爱繁华新中心;唯一全优配套,厚爱醇熟大享受;唯一“三园一街”,珍爱美丽新生活;唯一儿童无忧体系,宠爱成长每一天;唯一多阳台低公摊,喜爱最高性价比。
    正是因为黄陂人信城打造了黄陂人民的好房子,人信城也受到了黄陂百姓的热捧。在武汉2014年上半年住宅销售套数、面积排行榜中,黄陂人信城冠领片区的品牌影响力与超高人气,傲踞全武汉市排行榜第七、第九的位置,更是当之无愧地成为前川区域内销售套数、面积的双料冠军!
    经历本次开盘盛况,作为双冠王黄陂人信城必将再创辉煌!目前,48套80-126m2销冠新品感恩加推,欲抢从速!
    营销中心: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
    抢购热线:6188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