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领黄陂荣耀 品美好生活

2014第03次人信地产品牌嘉年华活动圆满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9/16

金秋游人信,品牌树辉煌!人信地产品牌嘉年华活动重装再启,这也是黄陂人信城项目2014年第3次举行品牌嘉年华的活动。基于对人信地产创造美好生活体验建筑使命的向往,近200组家庭在黄陂人信城的精心组织下,专车接送、专人导览、专享豪礼、专业服务,一同感受到人信地产辉煌16年品牌的魅力,体验品质人居对生活带来的改变!
    阵势之浩大,服务之周全
    九月十三日上午八时许,已有近200组热情的客户携带家属等候在人信城营销中心门口,工作人员在签到区依次派发了连夜精心准备的福袋,这些福袋里装着印有爱之城的棒球帽、业主爱心早餐、旅途饮用水。发放完福袋后,每个家庭还领到了可乐大礼包,意蕴着业主生活的百事可乐,让客户倍感温暖。
    在嘉年华大军出发前,工作人员已经精心布置,从车贴到导示旗,再到豪华旅游大巴,每一处都体现了爱之城关怀客户、用心出发的理念。
    “别墅中的国粹”人信•千年美丽震撼人心
    当天上午九时,浩浩荡荡的车队出发,载着满满的期待和欢喜,气势勃发。当天的第一站抵达被誉为“别墅中的国粹”人信•千年美丽。刚到营销中心,业主已然被其规划深深吸引,尤其是参观完千年美丽的亭、台、楼、阁的原材料,业主感触颇深,继2004年人信•千年美丽项目开发以来,已获赞誉无数。项目更是受到了武汉著名作家池莉的称赞,这在武汉的地产项目中实属首例。工作人员介绍:“人信的企业文化就是‘创造美好生活体验’,黄陂人信城在开发过程中非常重视建筑与园林景观的品质感,未来我们的‘三园一街’一样会使人舒心留恋!”
    “七星住品 巅峰湖剧”人信•太子湾别具匠心
    让大家叹服的除了建筑、园林的精工品质,高水平的物业服务素质一样让人印象深刻!在人信•太子湾,作为自持有着国家二级物业管理资质的物业公司,和信物业的工作人员以他们的专业的素养与兢兢业业的服务,不仅维持着社区美好宜居的环境,更为业主品质生活保驾护航。细心的客户发现,社区环境管家会随时拾起不慎掉落在地的纸片、塑胶袋等垃圾,以全力保持社区整洁。
    “人信城”战略品牌线首发黄陂 领黄陂荣耀
    人信地产,以爱筑城,代言黄陂。为赋予大社区更强的情感归属感与业主凝聚力,人信城独创品牌标杆配套“三园一街”,让业主感受人信地产创造美好生活体验的使命。
    以这类品牌一日游的形式,增加业主对人信地产品牌的了解,并树立对品牌的信心,广大业主喜闻乐见并反响热烈。
    目前,在武汉2014年上半年住宅销售套数、面积排行榜中,黄陂人信城冠领片区的品牌影响力与超高人气,傲踞全武汉市排行榜第七、第九的位置,更是当之无愧地成为前川区域内销售套数、面积的双料冠军!
    延续超大赠送空间,奢阔客厅,顶级物业,黄陂人信城携手国际一流建筑团队人性化设计,倾心打造82-128㎡精彩时光、温情时光、舒适时光、品质时光、美满时光、尊贵时光精工人居空间,满足不同家庭的完美幸福生活需求,成就全方位一体化生活享受;国际双语幼儿园、“三园一街”品牌标杆配套、邻里风情商街……成熟完善的生活配套,为黄陂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体验!4199元/㎡起,300套新品9月开盘!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
    抢购热线:6188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