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荆沙爱之城,玉兔闹中秋

——荆沙人信城首届玉兔节活动萌动荆州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9/12

月宫玉兔下凡间,嫦娥寻兔现身荆州,美味月饼“得来不易”,画糖人、捏面人唤醒童年记忆……9月6日,荆沙人信城“玉兔下凡间,人信庆中秋”特别活动萌动荆州,千只可爱萌兔陪伴荆州市民共同度过一个不同寻常的中秋佳节!
    中秋团圆时,爱在人信城
    活动当天,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红灯高挂、“祥云追月”、美食飘香,捉“玉兔”、抓月饼、画糖人、捏面人……大人小孩欢笑声声、欣喜连连,活动现场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玉兔园里,萌萌哒“玉兔”甚是惹人喜爱;月饼机旁,众人为抓到美味月饼使出“浑身解数”;画糖人、捏面人,大人们感慨万千、孩子们跃跃欲试;从外地转成回荆过节的王先生带着5岁的儿子率先捉到“玉兔”,说:“荆沙人信城‘爱之城’名副其实!在这里,我们不仅度过了难忘的中秋节,更享受了与家人难得的天伦之乐!”
    中秋团圆夜,人圆月圆时,赏风赏月赏“玉兔”,团圆相聚人信城!荆沙人信城营销中心浓浓的节日气氛,让“爱之城”里暖暖都是喜庆!
    人信十六载,礼献大荆州
    人信地产,十六载以爱筑城,2014年荆沙人信城携爱启程!荆沙人信城占据大荆州政商核心腹地,坐享城心千亿级发展红利;独创六园两街”完美社区配套,五大便民系统全面满足居者多元化品质生活需求!日前,荆沙人信城,1万抵5万再享88折团购钜惠即将火爆开团,“让荆州疯狂”的超优惠价格即将惊艳亮相!
    荆沙人信城动态:首期太岳园 101——120㎡滨河阔景三房,1万抵5万 再享88折,最惠房价,即将揭晓
    荆沙人信城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对面
    荆沙人信城VIP专线:0716—8888 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