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舞出人生,梦想启城

黄陂人信城筑梦黄陂区儿童舞蹈事业金秋汇演火爆进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9/01

8月15日,由黄陂人信城、星蕾舞蹈艺术学校联合主办的“舞出人生,梦想启城”专场汇报演出,在黄陂广场火爆拉来帷幕。演出现场,多元风格的舞蹈文化交流碰撞,不仅为前来纳凉的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盛宴,充分展示了家长对孩子成长的关爱和舞蹈儿童在梦想路上的坚持,更展现了黄陂人信城全心关注儿童成长的30万方“爱之城”定位。

舞蹈人生,曲折坚持
    源自中国的古典舞、传统舞、民族舞,来自欧美的爵士舞、街舞,独具特色的有印度舞,更有火爆网络的神曲《小苹果》……黄陂区儿童舞蹈事业金秋汇演,由来自于现场的近300个家庭,23个精彩节目汇聚而成。演出以传播多元舞蹈文化、促进孩子身心健康、鼓励孩子们努力追逐梦想为主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实的暑期。
    舞台上,孩子们个个注重自己的精气神,展现自然纯真与童趣,尽情为梦想起舞,淋漓尽致地表达着对舞蹈的热爱。透过一曲曲精彩的节目,孩子追梦的心路历程跃然呈现;别出心裁的编排和生动细腻的表演让所有观众的心也随之舞蹈,不自觉地沉浸在舞者们别样的舞蹈世界中,博得现场观众与家长们的掌声连连。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舞蹈追梦的路上,家人朋友们有过担心孩子吃不了苦,很多孩子在训练过程中也经历了肌肉和骨骼的酸痛甚至受伤,但今天的演出成功,让每一个家长忘了孩子曾经的泪水,而全心的投入在孩子完美的表现中,欣赏之余多了一丝欣慰和感动。这也就是爱的力量。

爱在人信,荣耀一城
    人信城,爱之城。作为黄陂市场唯一的实力大牌开发商,人信城发起黄陂区人居住宅新主张,唤醒邻里意识,回归人文关怀。为赋予大社区更强的情感归属感与业主凝聚力,人信城独创品牌标杆配套“三园一街”,让业主们休憩身心、锻炼身体,享受健康生活,更是邻里社交平台的构筑!
人信城业主、星蕾艺术学校家长刘女士:“很感谢人信城与星蕾艺术学校主办这次活动,给孩子们更多登台表演的机会,让他们有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天地!人信城关注业主间邻里关系的构建与社区的基础配套,我和我的家人都很期待在新家的生活!”
    2014年全武汉市上半年住宅销售套数、面积排行榜中,黄陂人信城冠领片区的品牌影响力与超高人气,傲踞排行榜第七、第九的位置,更内当之无愧地成为前川区域内销售套数、面积的双料冠军!
    目前,82-128㎡冠销户型新品面世,以绝佳品质与超高性价比,再掀抢房狂潮。延续超大赠送空间,奢阔客厅,顶级物业,以16年辉煌筑城的卓越品牌力,倾心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生活,满足不同家庭的完美幸福生活需求。现1万抵3万新品全民开抢中!
    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
    抢房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