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汇聚欢乐,梦想小剧场”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8/28

“汇聚欢乐,梦想小剧场”文艺汇演于2014年8月24日在人信汇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武汉剧院丽美之花爱心表演艺术团参与演出,汉阳人信汇承办,温尼普国际儿童摄影、湖北省艺术小人才培训中心、同济楚天中小学培优、腾龙跆拳道表演团协办,首次在汉阳人信汇与大家见面。
     当天的演出环节中,有许多亮点:主持是由一位专业主持和两个小朋友共同担任。此次汇演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开场舞《啦啦操》将一片热情活力的气氛带入了现场,让观众们感到别样的活力;艺术团葛西蓓的芭蕾独舞、曾出访香港、获得过国际金奖的刘雨蒙给我们带来爵士舞独舞更是深受观众喜爱,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浓浓的舞蹈魅力;由表演艺术团高级(二)班带来的舞蹈《烟花三月》更是将整场汇演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还有诸多节目也受到了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将汇演气氛推向高潮。表演团的孩子们用他们真诚的表演表达了他们对舞蹈的热爱。
     两个多小时的文艺汇演在翩翩起舞中落下来帷幕,这场文艺汇演除了给观众带来欢乐,更为广大的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而现场观众脸上赞许的微笑,则是这场尽心尽力的演出的最好回报!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