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诵读经典,品味书香”

——汉阳人信汇经典诵读现场直播节目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8/20

2014年8月17日上午,FM101.8武汉经典音乐广播和武汉市汉阳中心书城联合在汉阳人信汇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诵读经典,品味书香》的经典诵读现场直播节目。市文新广电局朱局长、汉阳区杜区长、市广电总局雷局长、汉阳区文体局刘局长、汉阳区团委赵书记、肖书记莅临本次活动现场,希望主办方能更多的通过这样的文化活动提升市民的文化素养和对传统文化的敬畏之情。
    主办方特邀国学大家、知名主持人,一起带领孩子领略诵读国学经典的美妙。诵读经典有童声诵读《三字经》、中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武汉电视台、武汉广播电视台播音名家、武汉经典音乐广播主持人、汉阳人信汇员工等各方代表诵读经典名篇。活动现场有电台音频、电视台视频同步直播。
经典古文《三字经》,它是中华民族珍贵的文化遗产,它短小精悍、琅琅上口,千百年来,家喻户晓。其内容涵盖了历史、天文、地理、道德以及一些民间传说,所谓“熟读《三字经》,可知千古事”。
    诵读中华经典,彰显中华语言与文化魅力,在孩子们心灵纯净空廓的少年时期,引导他们阅读经典、呤诵诗文,培养孩子优雅的举止和谈吐,养成孔孟所说的至大至刚的人格,与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诵读国学经典,润泽少年心灵。
    许多市民从武汉三镇带着孩子来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吸引了约上百名观众来到现场,近距离感受诵读的震撼与魅力。孩子们不仅融入了这次的活动中,家长们也愿意让孩子们多接受诵读的熏陶,在活动结束之后纷纷表示希望人信汇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孩子们多提供这样展示的平台和机会,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