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魅力聚人信,精彩耀黄陂

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方针,赞颂爱的魅力生活无限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7/22

2014年7月18日晚,由黄陂人信城冠名的第37届武汉之夏暨“人信之夜”文艺演出第二场在黄陂广场举行,现场人声鼎沸、盛况空前!
    貌似观众对头一天精彩绝伦的广场舞复活赛倍感甜美有余、回味不足!当天活动尚未开场,热情的观众朋友们欢聚一堂,黄陂广场早已是人山人海,人气空前爆棚!前来喝彩助阵的黄陂人民,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迫不及待想要观赏精彩的节目!19:00,主持人宣布人信之夜正式开始,人群中爆发出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与欢呼声!饱含深情的男声独唱,唱出对父亲的深深眷恋;曼妙动人的舞姿,舞出和谐盛世的幸福多彩;一曲楚剧选段《推车赶会》,“哦呵”间刺激着现场黄陂民众澎湃的激情,面对质朴乡音、楚地文化,黄陂人民内心深处的“根”被触动,许多动情观众不自觉跟着咿呀哼起来……“人信之夜”,将独特的人文关怀融入黄陂人的日常生活,为黄陂人民倾情打造非凡魅力之夏!
    最不能让人忘怀的是民乡民俗的楚剧“推车赶会”。人信城是一个“30万方”人文社区大盘,基于对黄陂百姓历史文化的溯源、对百姓生活的关爱,人信城尊重黄陂的民俗、民间艺术。楚剧至今已有150年的历史,于2006年纳入国务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虽然今天,楚剧面临发展困难、资金匮乏等不利局面,但是人信城以爱为关怀,把楚剧老一辈艺术家请到舞台,让黄陂人实着体验到现场伴奏、现场表演的文化亲切感,让人民领略到艺术源于生活的魅力!
舞台下,场场必来的胡女士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笑着向工作人员表示:“像这样健康有意义的活动,我们都非常喜欢,也都希望能够参与其中。人信城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真走心,我们都会继续支持!”
    作为黄陂唯一实力大品牌巨作,黄陂人信城不仅以身作则践行着人文关怀精神,同时更悉心为黄陂人民打造品质冠领全城的高尚居所。延续超大赠送空间,奢阔客厅,顶级物业,携手国际一流建筑团队人性化设计,倾心打造80-126m2精彩时光、温情时光、舒适时光、品质时光、美满时光、尊贵时光精工人居空间,满足不同家庭的完美幸福生活需求,成就全方位一体化生活享受;国际双语幼儿园、”三园一街“品牌标杆配套、邻里情商街……成熟完善的生活配套,为黄陂人民兑现尽善尽美的奢适生活!
    据悉,在半年度大武汉销售排行榜上,黄陂人信城分别在销售套数、面积取得第7第9的好成绩,同时更是大汉口区域第二,黄陂第一,成就名副其实的“大品牌,双冠王”!现感恩加推20套一口价房源。4200元/㎡起,惠领黄陂。兄弟姐妹都买了,你还等什么?尊贵席位分秒递减中!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   抢购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