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为广场舞正名 让梦想起飞

黄陂人信城杯“为爱而舞”首届广场舞复活赛再掀高潮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7/22

黄陂人信城杯“为爱而舞”首届广场舞大赛自6月中旬开赛以来,获得黄陂民间舞蹈团地的广泛参与,同时得到了广大市民们的极高关注度,开启了黄陂民间文化艺术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更得到了黄陂区文体局等政府部门的赞誉及肯定,并由文体局等相关部门牵头,携手第37届“武汉之夏”暨“人信之夜”文艺演出,双线推进,将活动推向了一个新高度!据悉,优胜队伍除了获得荣耀奖章,还有机会在“武汉之夏”的群众艺术大舞台秀出自己的风采!

为爱而舞 再续梦想
    7月18日晚6:30,迎来了本次广场舞复活赛的火爆开场,前期激烈选拔赛中不甘就此离开舞台的9支舞蹈队,精心准备后积极报名参与。来自前川双凤健身队的参赛选手肖女士表示:“我们很珍惜这次复活赛的机会,上次惜败而归,这次一定全力以赴!感谢黄陂人信城提供了这个机会,为我们中老年人提供了一个秀出真我的大舞台。”
    活动未开场,黄陂广场已人山人海,观众们自发组成亲友团,喊起口号为亲友的队伍加油鼓劲。舞台上,舞者们绚丽夺目、精神焕发,身着亮丽的演出服装,伴随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动作轻柔舒缓、协调一致;队形变化有序,和谐完美,通过优美的舞姿把广场舞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较好地融合在一起,赢得了观众不间断的掌声和喝彩声。
    广场舞运动在黄陂拥有非常广泛群众基础。本次赛事独具开创性、标杆性及前瞻性,起点高、立意新,展现了人信地产的企业责任感与企业实力,为黄陂的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心系父母 理解感恩
    广场舞及其舞者在近几年一直是饱受争议的社会焦点话题之一。当问及对广场舞所引发的一系列社会问题的看法时,人信城集团住宅部总经理付先生表示:“当各方媒体都在炒作广场舞扰民的时候,我们选择用爱和包容呵护我们的老一辈。她们大多孩子不在身边,夜晚的舞蹈是最好的健身和交流活动,这是专属爸爸妈妈们的朋友圈。黄陂人信城‘为爱而舞’广场舞大赛,为这些长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今天,她们都是Superstar!”
    现场观众、黄陂人信城业主岳小姐表示:“我母亲和她的朋友们非常喜欢跳广场舞,最近因为人信城组织的比赛,终于有机会完整的欣赏母亲舞队的舞蹈。让我非常惊讶的是,她们有专业的老师教学,艺术性及观赏性都非常强!我现在非常支持母亲跳舞,也呼吁广大市民多多理解退休中老年人群的业余爱好。非常感谢人信城,为长辈们提供了舞蹈交流、学习的平台,不愧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实力企业,相信未来人信城会成为一个幸福、精彩的生活社区!”

   据悉,黄陂人信城在半年度大武汉销售排行榜上,黄陂人信城分别在销售套数、面积取得第7第9的好成绩,同时更是大汉口区域第二,黄陂第一,成就名副其实的“大品牌,双冠王”!以其广泛的人气基础与良好的口碑传播,四开四罄。现感恩加推20套一口价房源!4200元/㎡起,惠领黄陂。兄弟姐妹都买了,你还等什么?尊贵席位分秒递减中!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抢购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