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杯”2014年武汉开发区第九届职工足球友谊联赛盛大开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7/17

7月13日,由我司人信•千年美丽项目独家冠名的“人信•千年美丽杯”2014年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九届职工足球友谊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纪工委书记柴文圻、工会副主任窦智等开发区领导以及29支参赛队的企业代表和队员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活动,我司千年美丽项目经理高贤宁作为开幕式嘉宾应邀出席。
    为确保大赛圆满举行,开幕前三日主办方组织所有参赛队伍的企业领导及代表在人信•千年美丽贵宾会所召开了赛前领队会,来自东风本田、神龙汽车、美的集团等29个知名企业的50多名参赛代表就比赛分组、赛程、时间、注意事项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最终确定本届比赛赛期从7月13日到8月30日,整个联赛采取甲乙组比赛制,甲组6支球队,由上届比赛的前六名组成,剩下的23支球队在乙组被分为ABCD四个小组,单循环一个阶段比赛,排出小组成绩。
    赛事组委会副主任吴志锋先生在开幕式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是我们开发区自己的‘世界杯’,是开发区人的快乐足球,因为足球,开发区的企业也联系到了一起”。此外,和往年不同,开发区职工联赛今年有数家企业出现了更多的女职工和外籍职工报名参加,将给本届赛事增添更多精彩。
    即开幕式举行之日起至8月30日的每个周六、周日均有小组循环赛在武汉体育中心足球场进行,作为本届比赛的独家冠名单位人信•千年美丽热诚欢迎社会各界观摩赛事,并莅临项目现场体验华中最美园林生活,详情请询027-6970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