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汇汇夏令营/真人大富翁”引爆欢乐激情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7/16

7月5日由汉阳人信汇主办的“真人大富翁”游戏正式开启。已有近300个家庭体验了一把真人大富翁的游戏。
    各位粑粑麻麻们都在电脑上玩过大富翁的游戏,但真人版的大富翁游戏估计就没有尝试过吧!没错,本次“真人大富翁”是模拟经典的大富翁游戏,非常好玩刺激,置身棋盘中,仿佛进入了梦幻的游戏世界。活动现场制作了50平方的巨型棋盘,各个商家规划成棋盘里的任务点,小朋友掷骰子前行,遇到任务则到商家去完成分配的小任务,走完棋盘并完成10个任务的小朋友可获得电影票一张。此次开展的“真人大富翁”游戏给放暑假的小朋友们增添了许多精彩,参与其中亲身体验了游戏所带来的惊喜与欢乐,得到奖品的家庭都大呼过瘾。小朋友在进商家完成任务的同时也更多的了解了我们的商家,也促进了商家的销售,这次联合商家来完成游戏的活动模式获得了众多商家的称赞。
    汉阳人信汇购物中心,致力打造孩子健康成长的智趣空间。位于二层的童趣馆,汇集海豚书屋、金宝贝、巧虎、瑞思、番茄苗、蒙特梭利等国内外一线书店和幼教品牌,从阅读、绘画、音乐、体质等全方面关注宝贝成长!
    7月19日,著名儿童阅读推广人花花老师将与您和宝贝相约汉阳人信汇B馆中庭,为大家讲述亲子阅读的乐趣!快快关注汉阳人信汇微信公众号,成为会员报名吧!
    汉阳人信汇微信公众号:RXH_HYRXH
    咨询电话:027-8462 6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