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汇汇夏令营/宝贝运动汇”之篮球PK赛圆满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7/16

本月汉阳人信汇购物中心圆满开展两场“汇汇夏令营/宝贝运动汇”活动,首场攀岩大赛和本场街头篮球PK赛吸引逾300个家庭参与,盛况空前。
    街头篮球PK赛一开始,小健儿们便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帅气利落的投球,引来家长们的阵阵叫好声。场内小队员激情高涨,场外家长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热烈。
    汉阳人信汇购物中心,致力打造孩子健康成长的智趣空间。位于二层的童趣馆,汇集海豚书屋、金宝贝、巧虎、瑞思、番茄苗、蒙特梭利等国内外一线书店和幼教品牌,从阅读、绘画、音乐、体质等全方面关注宝贝成长!
    本月18日,500只萌态可掬的熊猫宝宝们即将登陆汉阳人信汇,20日,“汇汇夏令营/宝贝运动汇”第三场比赛也将激情上演。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还等什么?快快关注汉阳人信汇微信公众号,成为会员报名吧!
    汉阳人信汇微信公众号:RXH_HYRXH
    咨询电话:027-8462 6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