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汇汇夏令营/亲子足球赛”激情开赛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7/16

7月13日,世界杯决赛前夕,汉阳人信汇购物中心激情上演“汇汇夏令营/亲子足球赛”活动,近30多对父子兵共同演绎了一场绿荫亲子,好一场《爸爸去哪儿》真人秀。
    本次夏令营活动,人信地产特意在竹林舞台搭建了一个舒适的小型足球场地,下午4点,距离球赛开始前半小时,很多爸爸和孩子便早早来到足球场地,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汗水挥洒,球赛在爸爸妈妈和孩子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汉阳人信汇购物中心,致力打造孩子健康成长的智趣空间。位于二层的童趣馆,汇集海豚书屋、金宝贝、巧虎、瑞思、番茄苗、蒙特梭利等国内外一线书店和幼教品牌,从阅读、绘画、音乐、体质等全方面关注宝贝成长!
    本月18日,500只萌态可掬的熊猫宝宝们即将登陆汉阳人信汇,19日,“汇汇夏令营/亲子足球赛”第二场比赛也将激情上演。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还等什么?快快关注汉阳人信汇微信公众号,成为会员报名吧!
    汉阳人信汇微信公众号:RXH_HYRXH
    咨询电话:027-8462 6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