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汇汇夏令营/宝贝才艺汇”首场大型汇演盛大举办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7/16

7月13日由汉阳人信汇、中心书城联合武汉广播电台共同主办的“汇汇夏令营/宝贝才艺汇”首场大型汇演活动在汉阳人信汇B馆中庭盛大举办,本次活动吸引汉阳区四大幼儿园、近200组家庭参与其中,节目质量之高、内容之丰富获得家长盛赞。
    周日一早,很多家庭便早早来到汉阳人信汇,小朋友们对能参与表演都感到十分兴奋,穿着漂亮的表演服在舞台下蹦蹦跳跳。上午9:00,来自101.8电台的主持人拉开了本次汇演的帷幕,楚天星汉江国际幼儿园、碧水晴天幼儿园、新华幼儿园、楚韵文艺等四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大家表演了12个精彩的节目,每表演完一个节目台下都会爆发出阵阵掌声,家长们更是纷纷举起相机录下快乐美好的画面。
    据悉,本次活动后,汉阳人信汇、中心书城还将联合武汉广播电台联合举办丰富多彩的诵读活动,并在汉阳人信汇购物中心(武汉中心书城)成立诵读俱乐部,持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文化交流的活动空间。
    本月18日,500只萌态可掬的熊猫宝宝们即将登陆汉阳人信汇,如此丰富的活动,亲爱的爸爸妈妈们,您还等什么?快关注汉阳人信汇微信公众号,成为会员报名吧!
    汉阳人信汇微信公众号:RXH_HYRXH
    咨询电话:027-8462 6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