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之夜 酷炫黄陂

地产十强,携手第37届“武汉之夏”演绎百姓生活盛世华章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7/15

人信十六载,以爱筑城,倾心打造30万方爱之城,代言黄陂。
    2014年7月11日晚上七点,由黄陂人信城冠名的第37届武汉之夏暨“人信之夜”文艺演出在黄陂文体广场倾情上演。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盛况空前。还未开场,盛夏傍晚出门散步的市民就将舞台包围,翘首期盼精彩节目的上演。一声声的莲湘美乐的呼唤,伴着曼妙舞姿,开启了本次活动。独具民间风情的湖北小曲,脍炙人口的亲切乡音,加上精美绝伦的舞蹈,让各位市民赞不绝口。一曲优美动人歌曲之后,群口快板幽默风趣,更有《新贵妃醉酒》经典艺术重现……节目形式多样,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人信城有奖问答活动,人信城作为黄陂人居标杆项目,市民们都非常了解,纷纷参与抢答,不少市民喜得礼品而归。
    市民陈女士一边观看表演,一边对笔者说道:“非常感谢黄陂人信城举办的文艺演出,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这更加体现出人信城为市民营造健康的生活方式,提供品质人居空间,人信城不愧为实力大品牌!”
    1978年创办的“武汉之夏”是我市群众文化品牌活动,2011年成为首批国家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据悉,今年的“武汉之夏”将一直持续到9月份,但今天空前火爆的“人信之夜”肯定是黄陂人心中最美的夜晚。
    大品牌  双冠王
    人信16载,辉煌又一年!风雨兼程成就湖北十强。黄陂人信城四次开盘秒光售罄,上半年武汉销售排名中,黄陂人信城分别在销售套数、面积取得第7第9的好成绩,同时更是大汉口区域第二,黄陂第一,名副其实双冠王!黄陂人信城二期产品以绝佳品质与超高性价比,再掀抢房狂潮。延续超大赠送空间,奢阔客厅,顶级物业,携手国际一流建筑团队人性化设计,倾心打造80-126m2精彩时光、温情时光、舒适时光、品质时光、美满时光、尊贵时光,满足不同家庭的完美幸福生活需求,成就全方位一体化生活享受。
    坐拥百秀街延长线人气居住区,尽享核心政教资源,毗邻人民医院、区政府,名校环绕,配套更为醇熟,更加便捷、宜居。品牌标杆“三园一街”完美社区配套,全面关爱家庭核心儿童的成长体系,构造互动型邻里社区新模式,满足庭成长的需求,以爱筑城,成就黄陂住宅新标杆 。
    现感恩加推20套一口价房源,4200元/㎡起,惠领黄陂。兄弟姐妹都买了,你还等什么?尊贵席位分秒递减中!地址:黄陂前川百秀街188号   抢购热线: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