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百万方王者之城,礼献大荆州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7/11

2014年7月5日,由荆沙人信城全程冠名,荆州电视台、荆州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奔跑吧!少年”颁奖晚会在荆州电视台隆重举行!冠名“奔跑吧!少年”活动,充分体现了荆沙人信城对荆州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全力关注,更彰显了实力大品牌的人文关怀!
     7月5日,北京路第二小学、荆州小学、黄家塘小学等多所荆州小学学生代表、老师们、家长们莅临现场。14:00,晚会以感动人心的“旗”作为开场,旗帜挥舞,将过往的艰辛挥之而去,昨日的辛苦历程通过大屏幕播放,历历在目。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讲述中,现场观众一同回顾了比赛中的感动瞬间:总教练周家成的辛勤指导、外援组织团队的默默无闻、捧场王——荆州老姨妈的热心快肠……孩子们开心的笑脸、获奖后的泪水、教练们辛苦教导,感动了所有在场的人们。当主持人宣布北京路第二小学代表队、荆州实验小学分获冠、亚军,现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荆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付铁海、荆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荆州电视台台长丁小平为冠、亚军颁发了奖品及奖牌!
    最后,人信地产荆州区域公司营销副总黎明先生向获奖同学致以真挚的祝贺!并表示,荆沙人信城将继续以爱为名,将更多正能量传递给广大市民群众!介绍了荆沙人信城占位大荆州政商核心,执掌一线荆襄河畔臻稀自然资源,首创荆州亲子主题儿童书屋、四点半自主学习学校完备学前教育体系,坐享2500㎡国际双语幼儿园、沙市中学新校区、沙市二中西校区、张居正小学等优质名校,成就孩子卓越未来!
    未来,荆沙人信城将以更高品质居住作品,满足荆州人民不断升级的高尚生活需求!
    荆沙人信城动态:首期太岳园 75——120㎡滨河阔景三房,10000元抵50000元VIP火爆申领中
    荆沙人信城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太岳路荆州日报社对面
    荆沙人信城VIP专线:0716—8888 999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