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千年美丽暑期亲子夏令营精彩出发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7/04

6月28日,由人信•千年美丽联合全国知名儿童品牌“孩子王”共同发起的经开区暑期亲子夏令营活动在美丽的千年美丽小区樱花园湖畔精彩开幕。近百组来自经开区的孩子王会员家庭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活动。
    当天上午9点30分,来自沌口经济开发区的100多组家庭准时来到千年美丽活动现场。
    本次夏令营开幕式除了宣告暑假的系列亲子活动信息之外,也同期公布了刚刚落幕的6月穿越秀大赛获奖名单。此外,营销中心内场特别为本次参加夏令营开幕活动的孩子们准备了精美有趣的陶艺DIY、以及城堡大冲关和捞鱼游戏, 更有世界杯期间最热门的桌上足球对抗赛。     
    本次开幕式正式开启了七月亲子夏令营系列活动的序幕,更多精彩的暑期主题活动将在七月的千年美丽缤纷呈现。现在就出发吧,为孩子们的暑期充足活力。千年美丽暑期夏令营报名方式如下:
    【人信千年美丽】公众微信平台;
    【武汉人信千年美丽】新浪微博;
    【人信千年美丽】活动专线:027-69708888;
    精彩七月,人信•千年美丽推荐有礼活动持续升级,凡千年美丽老客户、老业主或人信地产任意楼盘业主推荐亲友、同事购房即可获得2000-5000元不等的现金卡大礼,且到访另有额外精美礼品相送,来了就送,人人有份!推荐及奖励兑付热线:027-6970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