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荆州人信汇“快乐6.1、温情端午”

——客户答谢第四幕圆满成功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6/06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而当儿童节遇上端午,纯真稚嫩的笑容遇上荆州人信汇准备的清香扑鼻的粽子, 5月31日荆州人信汇“快乐6.1,温情端午”双节嘉年华温情启幕,添彩了每一位业主的节日生活!
    双节期间,荆州人信汇热闹的活动吸引了一波波人潮!“儿童礼品0元起拍会”、微信分享孩子萌照集“赞”,看房还赠精美杯子,活动纷呈,现场惊叹不绝!荆州人信汇还深度挖掘历史文化底蕴,独具匠心的设置了“幸福大放粽”活动,向业主送去荆州人信汇深深的祝福。众多活动中,最吸引人的非“0元起拍会”莫属。为了不错过这诱人的特惠,不少业主早早赶到营销中心。老业主刘先生说:“本来还在发愁去哪里给孩子买一份又精美又实用的礼物,这不荆州人信汇都为我们准备好了,还送这沉甸甸的香粽,荆州人信汇真是让我们省心又得惠呀!”此次活动,业主不仅与荆州人信汇一起了解学习了传统节日文化,也在活动过程中得到相互了解,现场一片欢乐和谐!
    位于寸土寸金北京中路上的荆州人信汇即将收官,坐拥5万方大商业,能吃喝玩乐购一站尊享的中心大盘即将满员!中山公园、沙隆达广场、滨江景观带环伺左右的中心居所无法再等了……荆州人信汇收官钜惠,错过不再!
    据悉,荆州人信汇90—137㎡收官臻品,宜商宜住,月供2200元起,享年超额资产增值。财富热线:0716—8200000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