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汉阳人信汇亲子活动季之蛋糕DIY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6/05

6月2日,汉阳人信汇营销中心上演了“汉阳人信汇亲子活动季之蛋糕DIY”的欢乐乐章。来访客户在汉阳人信汇入驻商家“红跑车”蛋糕师的专业指导下,体验蛋糕DIY的无限乐趣。小朋友们将一份份蛋糕DIY材料,变成了初夏里盛开的花朵。
    活动当天30余组家庭亲临现场,整个活动弥漫着暖暖的亲情、精美的创意、甜甜的味道。孩子们忙得不亦乐乎,充分发挥着童趣的创意,风格独特的蛋糕纷纷呈现。除了蛋糕DIY之外,汉阳人信汇更为业主们准备了劲爆的幸运大抽奖环节,活动的最高潮也于此环节呈现,业主罗先生的小女儿不仅获得了“最佳创意奖”,更幸运的是她还亲手抽到了我们的一等奖,罗先生热情高涨的说:“今天很开心,不仅体验到了DIY的乐趣,锻炼了宝宝的动手能力,更获得了汉阳人信汇提供的节日大奖!感谢人信汇为我们这些业主所做的一切。”
     浓情端午,汉阳人信汇感恩巨献火热进行中!汉阳人信汇大商业旁臻稀79-138㎡亲地叠宅,买一层得两层,享双地铁交汇,折算后单价5088元/㎡起!另有79㎡全南两房、89㎡全南三房、138㎡四房之王限量发售中!抢驻最后机会84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