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全城热恋季 爱之乐融融

从人信·假日威尼斯到黄陂人信城,小活动大爱心,人信地产用爱的能量感恩回馈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5/27

奢华真皮沙发,皮草坐垫,高密度羊毛地毯……这里不是高端家具卖场,而是黄陂人信城的真人版淘宝抢拍会。黄陂人信城“全城热恋季”系列主题活动第五场“爱之乐融融”大型业主回馈家私抢拍会盛大开场。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不少家庭在女主人的带领下结伴而来,母女、姐妹、闺蜜、同事,共同搭档。活动还未开场,“夺宝大战”就提前上演,大家开始在陈列的各类高端家具中挑选心仪的“宝贝”,以便活动开始后迅速“开抢”。在竞拍环节,现场火爆异常,一个价值7800元的不锈钢烤漆餐桌经过十几轮的竞价,才被竞得。参与竞拍的客户中,有一位张女士低价竞得多样家具,包括一个50元竞得的墙体挂饰,和一个500元竞得的价值6600元的墙体挂饰。活动结束后,她向朋友透露了竞拍技巧:“先不盲目喊价,先看竞拍的人多不多,东西抢不抢手;认准了冷门商品再喊价,加价一定要高,这样才能震慑到竞争的人!”
    “我现场用手机上网比价,真的是捡了天大的便宜!”购物达人刘小姐可谓有备而来,她兴奋不已的说:“人信城组织的活动我经常参加,活动内容丰富有趣,比如这次活动,是真正让利于业主,只有实力品牌才能做到。买房子买大品牌才有保障,建筑品质、户型空间、物业服务都和日后的生活息息相关。我和我同事好多都是人信城的业主,并且都跟各自的朋友推荐了人信城!”
    黄陂人信城将持续针对不同年龄层业主打造精彩主题活动,成为业主们欢度周末的好去处。作为武汉销售前三甲,黄陂人信城一期三次开盘秒光售罄,逾千名业主共同见证,创楼市销冠奇迹。目前二期产品全面升级,在现有配套的基础上拥有更完善的城市配套、眼见为实的生活场景,国际双语幼儿园、“三园一街”、邻里情商街……十全十美的完善生活将陆续兑现。现4188元/m2起,惠领黄陂,1万抵3万火爆抢筹中!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