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我是萌主-2014全民萌宝大搜罗”大型亲子秀活动首爆大汉阳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5/22

由人信•千年美丽独家冠名的“我是萌主-2014全民萌宝大搜罗”大型亲子秀活动首场在美丽的知音湖畔人信•千年美丽盛大举行,来自武汉市汉阳区及沌口经济开发区的上百组幼儿精英家庭参加了本届活动。
    5月18日,由全国知名儿童用品企业“孩子王”牵手我司地标项目-人信•千年美丽联合发起、并由人信•千年美丽独家冠名的“我是萌主-2014全民萌宝大搜罗”大型亲子秀活动在享誉华中最美别墅之称的人信•千年美丽大型社区盛大举行。本次为“我是萌主”活动的海选赛,经为期两周的线上微信、微博、QQ群报名,以及1万多人次的网络投票参与,约100组家庭赢得了本届海选赛的资格。18日上午10:00,“我是萌主-2014全民萌宝大搜罗”海选大赛在人信•千年美丽知音湖畔正式开始,宝贝T台秀、烧烤家庭乐、游乐DIY等一系列精彩有趣的亲子活动让“小萌主”及家长们渡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周末。
    本届“我是萌主-2014全民萌宝大搜罗”亲子秀活动历时一个月,分为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时间依次为5月18日、5月25日和6月1日。目前“萌主”征集和投票环节还在火爆进行中,更为激烈和精彩的复赛将于本周日(25日)在人信•千年美丽举行,还没有秀宝的爸爸妈妈们可要抓紧时间尽快上传宝贝的照片了,同时亲友拉票环节也不要错过。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和独家冠名商,您可以通过微信(人信千年美丽)、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或活动热线(027-69708888)关注我们并参与活动。
    人信•千年美丽秉承人信地产人文关怀的企业使命,不但向开发区市民及广大企业精英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安居物业,同时也大力联合优质的品牌商家为业主和客户们打造精彩纷呈的业余生活。人信•千年美丽独占知音湖和后官湖双湖绝美盛景,辟建千亩江南园林,内有云栖蝶谷、渔歌唱晚、春江花月等多处人文景点,极具江南雅致,是迄今为止武汉乃至整个华中地区最具景观特色的高端大型墅区。随着后官湖区域被政府选定为中法首个生态示范新区,该区域的价值更是“钱途”无限。人信•千年美丽墅王臻品【菊香里】五月礼献江城,首付仅39万起,买200平米享逾400平米,送超大庭院、阳光地下室和车位;墅区湖景洋房75-119㎡,两房可变五房、三房可拓四房,感恩钜惠3998元/㎡起!详询6970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