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荆州人信汇客户感恩季 “幸福起航”

-人信汇欢乐家庭“三峡人家幸福之旅”活动圆满成功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5/21

5月17日-18日,荆州人信汇客户感恩季第二幕——“三峡人家幸福之旅”活动幸福起航!据了解,荆州人信汇为时两天的三峡人家之旅活动,人信汇工作人员全程贴心服务,精心为业主准备了游戏及微信互动奖品,车上更是欢声笑语,老人、小孩齐上阵,争先恐后表演节目,其乐融融。业主陈阿姨唱完歌说道:“感谢人信汇为我们准备这么好的活动,让我觉得作为人信汇业主特别自豪,人信地产大企业、大品牌,在这里,我衷心祝愿人信地产发展越来越壮大!”顿时,车上掀起了阵阵掌声。在景区,业主们一起走过三峡人家白墙青瓦石板路,观小桥流水吊脚楼,听幺妹子的美妙歌声,赏溪边洗衣的土家姑娘,更如亲人般彼此照顾,甚至相拥留影。不少业主将旅游活动通过“微信”直播,引起了朋友圈的轰动, “好多朋友都在向我咨询人信汇的产品,现在‘老带新’奖励升级,机会很好,我要抓紧时间带朋友去看房!”业主周先生如是说。整个活动在温馨和甜蜜中拉下帷幕,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和业主们合影留恋,共同许下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
    人信地产秉承 “人人诚信 心怀感恩”的企业理念,在荆州核心打造地标性综合体。人信汇位居沙隆达广场的繁华之上,作为城市的第一形象力的建筑,不管是自住还是办公都是客户的明智之选。为感恩新老客户,荆州人信汇重磅推出‘老带新’优惠升级活动,惊喜不断!
    据悉,荆州人信汇90—123㎡收官臻品全城热销中,宜商宜住,月供2200元起,享年超额资产增值。荆州人信汇坐拥5万方大商业,吃喝玩乐购一站尊享。中山公园、沙隆达广场、滨江景观带环伺左右,名校、医院、银行举步即到,20多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财富热线:8200000


荆州人信汇“幸福之旅”快乐起航


“微信中奖、数字游戏”各种欢乐相随


“甜蜜、幸福”秀一秀


大家一起重回童年美好时光


活动圆满成功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