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全城热恋季 爱之大告白

黄陂人信城亲子互动派对酷炫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5/20

披萨DIY、狼人杀桌游,还有可爱的公仔免费送上……5月17、18号,这个周末,黄陂人信城“全城热恋季”系列活动第四场“爱之大告白” 酷炫上演!
    作为黄陂市场实力大牌开发商,人信地产实践对“爱之城”的承诺,致力于打造温馨、欢乐的社区氛围。活动现场被布置得如同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孩子们争先恐后的排队,在父母的带领下,跟着糕点师傅学做披萨,在撒料环节,不少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随心把配料排成美丽的图案,有笑脸、有动物,不仅玩得不亦乐乎,还品尝到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美味。
    “妈妈,我喜欢人信城的房子!”活动中,朱女士2岁的女儿跟她“表白”其对人信城的喜爱,引得周围的客户笑声连连。据悉,朱女士因考虑为孩子提供更优越的成长环境而选择在人信城置业:“我们一家三口跟公婆住一起,本来觉得老人能帮着看孩子,又不用做饭、做家务,可是老社区的环境脏乱、嘈杂,居民素质不高,实在不利于小孩的成长,而且治安也没保障。我多方比较了,人信城配套是黄陂做得最完善的,特别是儿童配套这一块,儿童书屋、四点半学校设计得很人性化,不愧是品牌开发商!二期的户型也是黄陂独家,设计合理,户型方正,阳台多,赠送面积大,我跟我表姐也推荐了人信城的房子!”
    黄陂人信城营销中心每个周末都有精彩活动,且针对不同年龄层业主打造。作为武汉销售前三甲,黄陂人信城一期三次开盘秒光售罄,逾千名业主共同见证,创楼市销冠奇迹。目前二期产品全面升级,在现有配套的基础上拥有更完善的城市配套、眼见为实的生活场景,国际双语幼儿园、“三园一街”、邻里情商街……十全十美的完善生活将陆续兑现。现4188元/㎡起,惠领黄陂,1万抵3万火爆抢筹中!6188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