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全城热恋季 爱之伟大

黄陂人信城母亲节暨客户生日答谢会浓情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5/14

5月11日,母亲节如期而至!黄陂人信城“全城热恋季”系列主题活动第三场“爱之伟大”母亲节特别活动浓情上演,不少业主们怀着对母亲深深的感恩与爱意,与母亲一起经历了这辈子都难忘的珍贵时光。
    作为黄陂市场实力大牌开发商,人信地产实践对“爱之城”的承诺,致力于打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以黄陂人信城为爱的交流平台,当天到访的每一位母亲,都收到了首个节日惊喜——一束孩子或爱人送来的、感恩母爱的康乃馨。接下来的蛋糕DIY环节,在糕点老师的指导下,每个家庭通力合作,从奶油的生成,到打底造型,再到裱花装饰,精致美味的蛋糕新鲜出炉,成为当天献给母亲的第二重感恩礼物。
    “人信是有责任感的好企业,买房还是大品牌更值得信任。目前推的二期产品很打动人,一梯两户纯板式,采光、通风、朝向都跟好;而且设计合理,户型方正,阳台大,赠送面积多。我们全家都对93平的三房很满意,今天正式交了认筹金,还推荐了朋友过来!”业主刘先生如是说。他们一家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黄陂人信城的活动,“只要周末有时间就带孩子过来玩,每个星期的活动都很有意义,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娱乐方式,比坐着打麻将有意思多了!”
    据悉,黄陂人信城一期三次开盘秒光售罄,逾千名业主共同见证,创楼市销冠奇迹。目前二期产品在现有配套的基础上拥有更完善的城市配套、眼见为实的生活场景,国际双语幼儿园、“三园一街”、邻里情商街……十全十美的完善生活将陆续兑现。现4188元/m2起,惠领黄陂,1万抵3万火爆抢筹中!6188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