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2014沌口首届精英户外狂欢节圆满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5/13

要说武汉经开区如今最热门的社区网站非“沌口之声”莫属,要说经开区最美丽的生活场就当属“人信•千年美丽”了。5月11日,由人信•千年美丽携手沌口热门社区网站—“沌口之声”共同举办的“2014沌口首届精英户外狂欢节”在享誉华中最美别墅之称的人信•千年美丽知音湖畔圆满举行,约200多组“沌口之声”的会员家庭参与了本次大型活动。
    11日早晨9点30分,在大雨后的晴空下约200多组来自沌口的家庭从郭徐岭广场乘大巴前往人信•千年美丽活动现场。抵达后,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扫描二维码签到、领取活动体验券,由此开启了沌口首届精英户外狂欢节的精彩之旅。
    本次活动安排有青年置业热门户型参观、江南园林观赏以及湖边烧烤、户外游戏等。其中热门户型参观和湖边烧烤得到了广大会员的高度认可和喜爱。“沌口之声”是近两年经开区青年人喜爱的大型区域社交网站之一,聚集了来自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大中小企业的青年职工、社区居民和外来租客。本次户型参观主要开放的是人信•千年美丽原创的90平2房变5房明星产品,这个户型赠送面积多、可灵活拓展和自由搭建的空间非常大,可以说是两房价格买五房,极为超值。不少年轻的会员第一眼就惊艳了,瞬间有了置业的冲动。而更让人激动和兴奋的是湖边的烧烤和游戏。会员们有序地分为了20多组,结伴搭炉子、生火,一些人自己动手烤东西吃,一些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和网友做起了趣味游戏。一时间香味四起、湖风拂面、欢声一片。在美景与美食的陪伴中,一些家长们带着孩子打起了羽毛球、放起了风筝。还有一些第一次见面的青年男女网友则一边腼腆地攀谈,一边沿着湖岸赏湖、拍照。温馨欢乐的时光一直持续到下午3:00。最后,活动在幸运大抽奖的一片惊喜声中完美落幕。中百购物卡、星巴克咖啡券、电影套票等被幸运的会员一一抽取。
    本次精英户外狂欢节开启了五月青春季的序幕,作为主办方之一的人信•千年美丽在接下来的每个周末都将有更多精彩的青春主题活动免费为广大青年业主和网友朋友们提供,有兴趣的朋友可及时关注人信•千年美丽官方微信平台了解当周的活动信息,亦可通过微信平台报名参加活动。与此同时,人信•千年美丽75-119平热销两房、三房应市加推,五月钜惠3998元/平起!可灵活拓展的户型空间、别墅级的园林环境、千亩大盘的生活配套、距经开万达8分钟的便捷,现月供仅800元即可全部享受。活动报名及看房预约电话:027-6970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