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五一”乐三天 美味大烤宴

人信·千年美丽暖春郊游季热潮不断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5/07

五一长假如约而至,正是赏美景品美食、户外出游的好时节,美丽的知音湖畔再一次成为了大汉阳最火爆的假日欢乐场。“五一”期间,由人信•千年美丽主办的“五一乐三天,美味大烤宴”活动在汉阳经开区掀起热潮,来自汉阳各大企业、及沌口大型社区的数百组家庭自发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5月1日上午,“美味大烤宴”活动首场火爆启动。9:30时,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门外就排起了签到的长龙。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宾们饶有兴趣的在背景板上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并浏览项目公众平台上的活动信息,现场有几位老业主还客串起了解说员,向身边的新朋友介绍千年美丽官方微信中的优惠信息、活动预告等等。扫码签到后,每位活动嘉宾即可领取一张“五一乐三天”的活动体验券,精彩的假日郊游之旅就此开始了!本次活动安排了鉴、赏、玩、乐等多个环节,来宾除了可以欣赏大型的江南园林美景外还可以在室内做风筝、喝咖啡、上网冲浪,到美丽的知音湖边打球、做游戏、放风筝、烧烤和露营等。许多带着孩子前来的嘉宾都感叹 “住在这里的人才是真正能享受生活的人……环境真是太漂亮了!”
    秉承人信地产“人文关怀”的企业理念和社会责任,人信•千年美丽数十年如一日,持续为经开区广大市民和企业职工提供优质、超值的安居物业和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现中法首个生态示范城也落户后官湖区域,人信•千年美丽地处中法生态新城核心位置,再一次成为了市场热议的焦点。 知音湖、后官湖双湖盛景,江南园林诗意雅致,距经开万达8分钟的便利,让千年美丽一直稳居经开销冠的宝座!目前,人信•千年美丽75-119㎡双湖景二房、三房全城钜惠,月供仅800元,比租房还便宜,其超高性价比是经开置业不二之选。抢房热线:027-6970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