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全城热恋季 爱之初体验

黄陂人信城开启全爱模式,全城热恋季正式启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4/30

春天就是恋爱的季节! 4月26、27日恰逢周末,正是春意最浓的时节。黄陂人信城营销中心爱意萌动,人气爆棚,至此,黄陂人信城五月“全城热恋季”系列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每一位到访的业主都得到了“爱之初体验”的美好时光!
    全爱互动,见证幸福
    活动现场,业主们不少都是全家总动员。这一边,夫妻双方共同协作,DIY抱枕,将自己的个性照片或者心仪美图搭配到抱枕上,一个独一无二的专属抱枕就诞生了。另一边,真人版愤怒的小鸟的活动现场,孩子们争先恐后的玩游戏,漫天的小鸟玩偶飞个不停,还有各种精美的小奖品可以得到。
    定情信物的DIY抱枕大功告成之后,还有干柴烈火的烧烤派对。园林示范区里飘来了的诱人的烤肉香,鲜肉、虾球、黄瓜、玉米……各类食材正在火上兹兹的烘烤着,大家聚在一起一边欢乐地享用烧烤大餐,一边天南地北地聊天,其乐融融!
    活动最后,歌曲“感恩的心”响起,现场所有可爱的小朋友们跟随工作人员一起翩翩起舞,向自己的父母表达出自己的感恩之情,赢得了现场所有人热烈的掌声,更有些父母眼眶泛红,流下了的幸福的泪水。黄陂人信城,30万方爱之城,心怀感恩,以爱筑城,代言黄陂。
    来到现场的李女士表示:“这次活动组织很有创意,不仅让年轻人有了交流的平台,同时也给了大人和孩子们一个全新的教育平台,孩子们在玩游戏,跳舞的过程中加强了他们动手动脑的能力,还学会了“感恩”,这种教育方式我以后会尝试,很感谢黄陂人信城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带上你的孩子,让欢笑与梦想一起飞!带上你的爱,让家庭携幸福一起飞!
    品质升级,火爆抢筹
    黄陂人信城二期产品延续低公摊、大空间之优质设计,进一步升级空间优化体系,一梯两户,板式结构,通厅布局,双阳台设计,主卧客厅朝南,聚合风水户型,再创黄陂人居品质新高度!
    在现有配套的基础上,二期拥有更完善的城市配套、眼见为实的生活场景、品牌幼儿园、“三园一街”、邻里情商街……十全十美的完善生活,目前火爆抢筹中!详询6188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