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企业精英拓展季再掀热潮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4/30

暖春4月草长莺飞,正是踏青好时节!4月27日,由人信• 千年美丽主办的经开企业精英户外拓展季¬之车神科技公司专场在享誉华中最美别墅之称的人信•千年美丽知音湖畔圆满举行,来自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知名企业车神科技的近200位基层管理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惊叹不绝的样板间鉴赏之旅、舒适怡情的湖边漫步、美味有趣的户外烧烤,让参与本次拓展季的每个嘉宾都意犹未尽,大呼过瘾。
    上周日上午9:30,三辆活动专车准时抵达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广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近200名企业员工有序的下车分组、准备排队签到。本次活动主要有热销户型参观、游园拍照、户外游戏及湖边烧烤等环节。有序分组之后,嘉宾们首先扫描项目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来签到,有效签到之后领取本次活动体验券,然后凭活动体验券可参观项目热销户型的样板间且获取相应卡通印章,最后凭盖有小印章的体验券到营销中心广场乘电瓶参加户外游园、游戏及烧烤活动。
    作为人信•千年美丽2014快乐宝贝春游季的续篇,本届企业精英户外拓展季系列活动从首场宣传开始便激起了汉阳经济开发区各大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人信•千年美丽秉承人信地产“人文关怀”的企业理念和社会责任,数十年如一日,持续为经开区广大市民和企业职工提供优质、超值的安居物业和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
    现中法首个生态示范城也落户后官湖区域,人信•千年美丽地处中法生态新城核心位置,再一次成为了市场热议的焦点。 知音湖、后官湖双湖盛景,江南园林诗意雅致,距经开万达8分钟的便利,让千年美丽一直稳居经开销冠的宝座!目前,人信•千年美丽75-119㎡双湖景二房、三房全城钜惠,月供仅800元,比租房还便宜,其超高性价比是经开置业不二之选。抢房热线:027-6970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