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樱花树下 美丽童年

—人信·千年美丽2014快乐宝贝春游季火热升温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4/23

梭罗曾说:“湖是风景中最美、最有表情的姿容。”对于江城市民来说,湖边往往是周末郊游的最佳之选,尤其在风景叠翠、美景天成的知音湖畔,意趣更胜!4月20日,由湖北人信地产主办的“樱花树下•美丽童年”2014快乐宝贝大型亲子春游季活动在享誉华中最美别墅之称的人信•千年美丽小区著名景点樱花园盛大举行,来自沌口各知名幼儿园和小学的100多组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亲子春游季系列活动的最大亮点就是真正让小孩子亲近大自然、与父母互动,和家人一起感受春天的味道。像这样的家庭郊游活动今年在千年美丽举办已经是第三场了,本次报名家庭已突破了100组,是本届亲子春游季系列活动中最火爆的一场。为什么人信•千年美丽的亲子系列活动如此受欢迎?采访活动现场的几位家长就不难知晓了。“平时上班太忙,就想周末陪陪孩子,又没有时间去太远的地方,千年美丽离市中心近,开车从万达过来也就10分钟左右,而且这里空气好,有很大一片湖岸和草坪,园林也做得非常漂亮,孩子平日多在室内学习,周末出来郊郊游、写写生、在湖边放放风筝,再一家人一起自己搞点烧烤,挺好的!”
    本次活动最受孩子们喜爱的莫过于风筝趣味DIY和湖边BBQ烧烤了。虽然很多小朋友对风筝DIY并不拿手,但他们自己动手的热情却很高,尤其是当自己制作的风筝高飞在湖边的天空时,那种喜悦和成就溢在了他们纯真的笑容里,也映在了父母们的眼睛里。
    据悉:人信•千年美丽独占知音湖和后官湖双湖绝美盛景,辟建千亩江南园林,内有云栖蝶谷、渔歌唱晚、春江花月等多处人文景点,极具江南雅致,是迄今为止武汉乃至整个华中地区最具景观特色的高端大型墅区。随着后官湖区域被政府选定为中法首个生态示范新区,该区域的价值更是“钱途”无限,人信•千年美丽现墅王臻品【菊香里】首付仅39万起,买200平米享逾400平米,送超大庭院、阳光地下室、车位;墅区湖景洋房90-119㎡, 2房可变5房,3房变4房,四月惊爆钜惠3998元/㎡起!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