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汇聚缘分,感恩有您

——荆州人信汇答谢盛宴圆满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4/17

想在马年“马上有房”是很多置业者的梦想,作为人信地产在荆州又一巅峰之作——荆州人信汇,自面世以来就受到荆州人民支持与厚爱,于4月13日邀新老客户齐聚晶葳大酒店共享盛宴!
    答谢会情意融融 来宾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荣幸的邀请到了众多已经签约的品牌商家,分别是歌库文化、新西兰环球国际阳光健身、新力大风车、海宝贝餐饮、绿茵阁餐饮、枫林小镇、海陆空时尚餐饮、我家福厨餐饮、广州御鼎餐饮、台湾豆花新语餐饮的各区域总经理,一同出席盛宴的还有人信地产区域营销副总经理黎明先生、商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董涛先生、物业公司管理经理王汉周先生等领导。当天宾朋满座,其乐融融,现场惊喜大奖连连,不仅有老带新颁奖、扫微信赢大奖活动环节,更精心布置了迎宾合影区,不少客户在财神爷造型的背景墙面前拍照留念,期待今年能带来好运!
    人信地产黎总及商业管理公司董总的激情演讲,得到了业主广泛的肯定和认同,纷纷翘首以盼,希望项目早日建成!接下来的有奖问答互动、微信摇奖、“老带新”客户颁奖、桌桌抽奖等环节让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互动中还有个7岁业主小朋友深情的演唱了一首感人至深的歌曲《父亲》,结束时小朋友一句“我爱爸爸、我爱人信汇!”的话语,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真切的情感,感染了在座所有的人!随后由人信地产区域营销黎总、商业管理公司董总为2013年度荆州人信汇“老带新”获奖的老业主颁奖,并合影留影。在“老带新”互动宣传环节,随着陈阿姨台上响亮的回答“1000元购物卡!”现场的气氛顿时沸腾起来!在场的所有业主们纷纷活跃起来,现场就开始咨询具体的奖励细则。陈阿姨得到礼品后激动地说“我是第九次参加人信汇举办的活动了,每次都很开心,老带新活动我都参加2次了,得了两张千元的购物卡,让我感觉到人信汇真真正正的把客户放在心里,祝愿人信公司发展越来越好!”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人信地产领导向每一座的来宾敬酒送祝福,业主们也纷纷表达对人信地产的感谢和美好祝愿!业主临走时,活动主办工作人员的亲切道别,都给业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场活动满满的都是爱!
    “人人诚信,心怀感恩”是人信地产一直秉承的企业理念,人信汇项目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为荆州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建造出更加卓越的产品!来回报广大关心和支持人信汇的朋友们!


活动现场人气爆满


大人小孩都有得玩


领导致辞


微信摇摇中大奖


老带新客户荣耀领奖


领导敬酒,感恩客户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