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经开企业精英大型户外拓展季首场绽放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4/15

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春色美无边!伴着2014快乐宝贝春游季亲子系列活动的尾声,属于浪漫、奋发、激情的青春盛会即将开始。4月13日2014经开企业精英大型户外拓展季首场在享誉华中最美别墅之称的人信•千年美丽知音湖畔热情绽放,来自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型企业美的集团近200名青年员工参加了这次盛会。
    周日上午9:30时,三辆活动专线大巴车准时抵达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广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近200名企业员工有序的下车分组、排队签到。本次活动主要有热销户型参观、游园拍照、户外游戏及湖边烧烤等环节,是为企业年青人精心安排和策划的内容。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们就将近200名活动嘉宾分为四组,分别带队、依次引导大家扫描项目微信二维码签到、领取活动当天的体验券,其后分组带领嘉宾们参观项目沙盘和青年人关注度最高的热销户型样板间、获取卡通小印章。室内参观完毕后分批乘坐电瓶车游园,最终到达千年美丽著名户外景点湖边樱花园,开始轻松有趣的户外拓展和烧烤活动。
    一路游玩中不少嘉宾开心的说:“听老员工们说过千年美丽,没想到环境这么好,园林真是很漂亮。像今天这样逛逛园林、看看湖景、自己烤烤东西吃真是很开心,要每个假期都这样过就好了,呵呵!”另一位搞工会工作的基层管理人员提议:“你们小区环境这么好,景观这么美、又有这么长的湖岸线,我看除了户外烧烤外,还可以组织类似于钓鱼比赛的活动啊,我们那许多高管都爱这个。”
    人信•千年美丽是由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湖北本土大型开发企业人信地产开发兴建的千亩人居大盘。千年美丽不但向开发区市民及广大企业职工提供优质、超值的安居物业,同时特别重视业主和客户的业余生活,每个季度都会举行各种主题的系列活动,所有活动均是开发商精心组织且新老客户可免费参与和享受的。本次户外拓展是2014企业精英青春季的一个首场,接下来将陆续有青年人喜爱的相亲交友会、趣味运动会、桌游挑战赛等等,欢迎各单位青年朋友们踊跃报名。
    据悉:人信•千年美丽于四月初循众推出了墅区新品90-119㎡湖景洋房, 其中2房可变5房,3房可变4房,周末钜惠仅3998元/㎡起!抢购热线:027-6970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