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春日踏青季 宝贝大冲关

黄陂人信城二期新品火爆抢筹中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4/14

春日风光无限好!4月12、13日,黄陂人信城春日踏青季系列活动第三场,“春日踏青季,宝贝大冲关”活动火爆举行,营销中心人气爆棚,多重惊喜轮番上演,每一个到访业主都度过了美好周末时光!
    业主刚到黄陂人信城,就收到一个特别礼物,不少业主大呼惊喜——原来是热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炸鸡啤酒的美味组合,不仅品尝了美食,还体验了一把韩剧主角的浪漫。亲子互动自然少不了游戏,在立体模型拼图环节,小朋友们与家长共同参与,卯足了劲要以最短的时间拼出大本钟、军舰等各种模型。踩气球环节,大人小孩各自为战,现场笑翻天;击鼓传花环节,虽然人人都玩过,但是经久不衰,家长们也与孩子一起重温了一把儿时的快乐。当时间渐近中午,营销中心里飘来了的诱人的烤肉香,园林示范区里,各类烧烤正在火上兹兹的烘烤着,大家聚在一起一边欢乐地享用烧烤大餐,一边天南地北地聊天,其乐融融!
    现场的刘女士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得到一次锻炼动手能力的机会,同时也是给大人们提供一个邻里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很感谢人信城为广大业主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我很高兴我选择了人信城。”
    五大升级,六大产品亮点,二期火爆抢筹中
    据悉,人信城二期产品延续低公摊、大空间之优质设计,并进一步升级空间优化体系,一梯两户,板式结构,通厅布局,双阳台设计,主卧客厅朝南,聚合风水户型,再创黄陂人居品质新高度!
    配套方面,在现有基础上,二期拥有更完善的城市配套、眼见为实的生活场景、品牌幼儿园、“三园一街”、邻里情商街……十全十美的完善生活,现1万抵3万火爆抢筹中!详询6188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