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2014人信·千年美丽“快乐宝贝春游季”全城火热启动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4/11

春天真的来了,暖风和煦,阳光普照,脱去厚厚的冬装,孩子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到户外玩耍,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日里2014年首届 “快乐宝贝春游季”在沌口江大旁的人信·千年美丽项目火热启动了!
    3月29日,“快乐宝贝春游季”首场之“宝贝大冲关”亲子挑战赛活动在享誉华中最美别墅之称的人信·千年美丽樱花园盛大举行。活动从上午10:00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16:00,来自沌口经济开发区的多个知名幼儿园、小学及武汉外国语学校的近100名精英少儿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和上周甜蜜有趣的草莓节不同,这次的大冲关挑战赛活动更加激发了小朋友们的勇气和毅力。第一关卡通城堡设在营销中心广场,小朋友们要冲破城堡内的重重关卡才能通关并赢取相应积分;第二关和第三关设在人信·千年美丽竹林外湖边的樱花园,小朋友和家长可乘坐电瓶车一路游园参观后抵达。小朋友们一一闯过第二关 “趣味攀岩”、第三关“冒险蹦极”玩得不亦乐乎,家长们则一旁陪伴一边欣赏着千年美丽知音湖畔秀美的园林春色,好一幅热闹温馨的亲子踏春图。
    据悉:人信·千年美丽独占知音湖和后官湖双湖绝美盛景,辟建千亩江南园林,内有云栖蝶谷、渔歌唱晚、春江花月等多处人文景点,极具江南雅致,是迄今为止武汉乃至整个华中地区最具景观特色的高端大型墅区。现墅王臻品【菊香里】129万起/套,买200平米享逾400平米,另送超大庭院、阳光地下室、车位;墅区湖景洋房90-119㎡, 2房可变5房,3房变4房,四月惊爆钜惠3998元/㎡起!预购从速6970 8888


第一关:卡通城堡


通关就可获积分


勇闯第二关-趣味攀岩


30秒内至顶的可获30个积分喔


第三关-冒险蹦极,看谁跳得多


跳得高的小朋友可以看到湖对岸喔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