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春日踏青季,欢乐草莓节

——黄陂人信城二期新品火爆抢筹中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4/09

清明时节,暖意迎春,草色渐青,芳花初赏。4月5日至7日,黄陂人信城春日踏春季系列活动第二场,“春日踏青季,欢乐草莓节” 大型活动在营销中心火爆举行。活动现场异常热闹,参与活动的新老客户及小朋友脸上挂满了欢乐的笑容,而园林景观示范区内更是春意盎然,果味飘香。众多业主们热情洋溢,一如他们采摘的草莓一样红红火火。到场的各位新老客户积极参与,在收获喜悦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黄陂人信城项目的浓浓深情,所有客户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段与众不同的快乐时光。
    体验田园采摘,举家享天伦
    黄陂人信城的园林景观示范区绿意融融,众多不同颜色的植物郁郁葱葱、层层叠叠,盛放的花朵点缀其中,见此美景,让人不禁心情放松,神清气爽。业主们都是全家总动员,在草莓采摘区忙绿着。有的年龄小的孩子们忍不住嘴馋,一边采摘就一边偷偷品尝起来。草莓采摘完毕,专业糕点师为业主们演示蛋糕烘焙技巧,并指导大家自己动手制作草莓蛋糕。
    现场的刘女士表示:“我相信本次草莓体验区只是‘三园一街’局部呈现,在将来,黄陂人信城将是一个由兰斯花园、马赛花园、维尼乐园等众多主题园林组合而成的绿色的健康生态居所,四季皆景,每一天都享受美景包围的舒适生活。我很高兴我选择了黄陂人信城。”
    五大升级,六大产品亮点,二期火爆抢筹中
    据悉,人信城二期产品延续低公摊、大空间之优质设计,进一步升级空间优化体系,一梯两户,板式结构,通厅布局,双阳台设计,主卧客厅朝南,聚合风水户型,再创黄陂人居品质新高度!在现有配套的基础上,二期拥有更完善的城市配套、眼见为实的生活场景、品牌幼儿园、“三园一街”、邻里情商街……十全十美的完善生活,目前火爆抢筹中!详询6188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