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2014武汉经开区欢乐家庭草莓节盛大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4/07

春日草莓美味诱人,那自己亲手摘的草莓是不是更不一样呢?3月23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欢乐家庭草莓节在享誉华中最美别墅之称的人信•千年美丽园区盛大举行。
    经开欢乐家庭草莓节是人信地产为回馈汉阳经开区新老客户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春季大型盛会,举办迄今已是第三届了,深受武汉经济开发区青年家庭的喜爱,今年更是吸引了来自汉阳、汉口甚至武昌的小朋友和家长们,活动当天现场被近200组家庭挤得爆棚。
    本届草莓节分两大区域:户外采摘区和蛋糕DIY区。草莓采摘区设置在华中最美别墅千年美丽社区的菊香里墅王示范区园内,可供10组以上家庭同时采摘,周日清晨的细雨刚刚结束草莓园入口就排起了长龙,孩子们急不可待地牵着家长等待进园亲手摘下新鲜的草莓。营销中心内为采摘的家庭精心准备了蛋糕饼及相关糕点制作食料,家长和孩子可在DIY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创意并制作各种类型的草莓蛋糕。
    当小编问到小朋友们做蛋糕难不难时,一个胆大活泼的小女孩直接喊道:“一点都不难!”还一边说,一边把自己刚刚做好的“杰作”展示给大家看。最后的蛋糕DIY评选把本届草莓节活动推向了高潮,不少父母笑着表示:“得不得奖不重要,今天孩子玩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平时陪孩子的时间太少,这里环境很好,向这样的户外活动真的不错,后期如果还办我们还参加”
    据悉:人信•千年美丽双湖景墅王臻品【菊香里】129万起/套,买200平米享逾400平米,另送超大庭院、阳光地下室、车位;墅区湖景洋房90-119㎡, 2房可变5房,3房变4房,四月惊爆钜惠3998元/㎡起!抢购热线6970 8888


签到


客户排着长龙等候进入草莓园


小朋友在工作人员协同下摘草莓


草莓园外家长们急切的等待和拍照


蛋糕DIY区宝贝们创意无限


蛋糕评选活动即将开始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