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年度销冠传奇 再撼黄陂

黄陂人信城一期6#楼开盘即售罄,二期新品即将入市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3/18

2014年3月15号,万众瞩目的黄陂人信城一期6#楼在黄陂纵横大酒店5楼宴会厅隆重开盘,开盘现场更是掀起了黄陂新一轮的抢房狂潮!年度销冠人信城,用撼动全城的头号市场影响力,再度延续传奇!
    千人抢房,以热销代言黄陂
    开盘当天,纵横大酒店5楼宴会厅,黄陂人信城重演了一场千人抢房盛况!所推300余套房源2小时内被抢购一空!
    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早晨6时,客户就开始排队等待选房。”活动开始时,气势磅礴的活动现场已是人潮涌动,人山人海!现场火爆氛围激发了客户购房热情。整场活动一直持续火爆场景,截至活动结束,还有客户因未选到合心意的房源而不愿离去。
    实力名企,以品质代言黄陂
    大品牌,放心买。作为黄陂市场上首屈一指的品牌开发商、武汉地产top10,人信地产以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的雄厚实力,16年精耕的丰富开发经验,在黄陂启幕“人信城”品牌系大幕,以“中国新城镇化典范生活城”的定位,为黄陂带来一座前所未有的“爱之城”。
    设计好,安心住。择址前川新城区,地势较高,基础配套齐全,未来价值可瞻!首创“三园一街”多元化享乐社区,让社区兼具宜居风景与人文底蕴,关爱不同年龄段业主的不同居住需求,以爱筑城,代言黄陂。配合人性化经典户型设计,空间利用率超高,舒适尽享。
    好口碑,都在抢。2013年黄陂人信城两次开盘,均以开盘当天即售罄,受到消费者热捧。现场参加开盘活动的李先生介绍:“我们同事好多都买了人信城的房子,听说每次开盘都非常火爆,房子抢都抢不到!这次我终于亲眼见证了。”
    一期完美收官,二期新品即将升级震撼面市
    继一期6#楼开盘售罄后,标志着一期项目完美收官,黄陂人信城即将推出二期新品。据悉,在产品方面,二期将延续低公摊、大空间之优质设计,进一步升级空间优化体系,采用纯板式户型,南北通透,一梯两户的景观高层设计,再创黄陂住宅人居品质新高度!在配套方面,二期将拥有更完善的城市配套,眼见为实的生活场景,品牌幼儿园、阳光果园、儿童书屋、邻里情商街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二期新品即将震撼面市!
    项目地址: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百秀街188号
    抢购热线:027-6188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