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欢聚人信城 享饕餮团年盛宴

黄陂最“大气”开发商情系业主,以感恩代言黄陂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1/20

千人相聚人信城,万马奔腾贺新春。2014年1月17日,黄陂人信城为回馈一同走过2013年的新老业主,值此新春佳节将临之际,于黄陂纵横大酒店举行千人团年盛宴,与业主们一起欢乐过大年,人信地产,以爱筑城,最大气开发商情系业主,以感恩代言黄陂!
    晚上5时左右,业主周先生满怀笑容携一家3口到达宴会厅。看到厅内充满年味的温馨布置、红火的春节氛围,张先生感动不已:“黄陂人信城对业主的关怀,让我很庆幸选择了黄陂人信城,更愿意把人信城推荐给我的亲朋好友!只有这样的企业才是令业主放心的企业,只有这样的企业才能赢得大家的支持!”
    当黄陂人信城项目工程部负责人向业主们讲解社区工程建设的细节及art-deco建筑风格、“3+1”独特配套落位时间,到“甜爱空间”户型布局时,业主们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了未来新家园的生活蓝图并表达出期待尽快入住人信城的意愿。
    劲爆热辣的爵士舞、让人啧啧称奇的魔术、业主们喜闻乐见的劲歌金曲……精彩纷呈的表演配上秀色可餐的饕餮盛宴,业主们吃得尽兴、聊得尽情、笑得开心;不仅如此,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不少业主幸运获大奖。
    晚宴过程中,对“老带新”活动积极参与的业主专设“活跃之星”、“智慧之星”、“杰出贡献”三项奖项,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一方面,回馈他们对黄陂人信城的认可与信任;另一方面,黄陂人信城鼓励更多新老业主传播“爱之城”的理念。
    2013年,黄陂人信城两度开盘售罄,荣膺销冠,创黄陂楼市热销传奇,不仅见证了其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更用“爱之城”的理念赢得了广泛关注和好评。据悉,黄陂人信城新年感恩加推,独家买两房享五房认筹1万抵3万优惠火爆进行中!详询电话:027-6188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