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2014,带爱回家

--人信·千年美丽新年交友派对快乐启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4/01/17

刚刚跨越了1314,“马上有对象”又说出了无数单身男女的心声。元旦新年伊始,由人信地产携手招商银行王家湾支行举行的一场主题为“2014,带爱回家”的新年交友派对在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快乐启幕。
    1月12日下午1:30左右,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已陆续迎来了各大型企、事业单位的10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 小编在热闹的签到处采访一位来自武汉神龙一厂的袁先生时他说 “是公司组织的,听说这次的活动是和招商银行一起联谊的,应该很靠谱,所以就报名了,也的确是有买房打算,要是女朋友和房子一块解决,那就最好了。”和袁先生有一样想法的男嘉宾不少。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的男嘉宾大多是沌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型企业的基层管理人员,女嘉宾主要是来自于招商银行大客户单位的优秀员工,大家对此次活动都抱有很大期待。
    2:00时左右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嘉宾们首先分为了三个大组,每个组各选出了一名男女队长,活动就从一个个临时组建的小团队内开始了。因为有了自己的小团队,嘉宾们显得不再那么拘谨。在第一轮互动“创意时装秀”的比拼中,男女嘉宾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行动力,将颜色各异的褶皱纸做成了各种各样的个性“婚纱”;随后的“厨艺大比拼”每个小组用水果拼盘发挥创意,别出心裁的做出了心形的、笑脸的、逗萌的等各类可爱表情;“中国好情歌,麦霸大PK”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嘉宾们通过现场点唱机勇敢的邀请心仪对象一起对唱情歌,不比歌喉只比勇气,奏响了“带爱回家”的最强音。三轮比拼环节结束后,得分最高的小组有幸获得了由人信•千年美丽提供的精美新年礼品。
    活动高潮迭起,精彩连连,压轴大戏千年美丽版“非诚勿扰”将现场男女嘉宾的心点燃了。有嘉宾诚恳的说到:“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找寻她,所以这个时刻就大着胆子表白了。”也有一位嘉宾借着千年美丽天时地利的机会豪气云天的喊出:“今天来如果可以带走自己心仪的女嘉宾,那就为她现买一套别墅!”一时间口哨声、掌声、欢呼声四起,加油鼓劲的声浪不绝于耳。只到活动结束,现场已成功牵手了5对嘉宾,还有一些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
    人信•千年美丽是享有华中最美园林之称的千亩湖居大盘,深植沌口开发区已有10年。小区配套成熟、距经开万达商圈仅10分钟车程,生活非常便捷。其深受青年人喜爱的63-95平湖景洋房产品凭借户型优质、可拓展空间多且售价实惠,冠销整个经开片区。现最后30套做新年特惠,仅4388元/平起,卖一套少一套!抢购电话:6970 8888


签到


厨艺大比拼


创意“服装”秀


情歌配对PK


“非诚勿扰”式表白,感动全场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