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私享极致 感谢有您

——荆州人信汇岁末客户观影答谢活动圆满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12/24

12月20日,在其他众多观影人群羡慕的目光中,荆州人信汇新老客户们步入江汉银兴影院,私享属于人信汇业主的尊贵礼遇。 
    免费观赏贺岁大片《私人定制》,旨在回馈广大业主长期以来对人信汇的支持与厚爱,让业主盛放愉悦心情,体味人信汇为客户量身定制•圆梦品质生活的美好愿望。
    活动当天,观影现场热闹非凡,人潮涌动,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氛围;本次电影专场活动为观众奉上一场超凡视觉盛宴,据悉,观影后广大会员纷纷表示,本次免费观影活动,为他们搭建了良好的邻里沟通平台,增强了对项目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是人信汇情系客户之举。
    繁华之上璀璨明珠  定制你的非凡品位
    荆州人信汇地处百年历史的北京中路商业中心,占据城市黄金枢纽和百年商圈核心,5分钟步程内,全城核心配套一网打尽。东临沙隆达广场、西倚凤台坊、北靠中山公园,南望万里长江。坐拥5万方大商业之上,且与中央大道无缝对接,楼下逛街、购物、吃饭、KTV、看电影等一站式体验独享,一站式便捷生活,尽阅世界繁华。天汇公馆板式公园华宅,立体景观体系,打破传统社区零绿化居住模式,全明视界铸就居者巅峰世家,尊荣生活不彰自显。
    百万钜惠 私享顶级盛“惠”
   为答谢新老客户,荆州人信汇12月盛大推出“百万钜惠 震撼收官”活动,活动当天天汇公馆板式公园限时限量特惠,另外,荆州人信汇天际Loft,荆州唯一70年产权、5.4米层高绝版LOFT,12月特惠清盘秒杀中!老带新活动同期推出,推荐成功老客户得1000元购物券,新客户享2000元购房优惠!12月,岁末乐享季 精彩人信汇,每周六与您相约!0716-820 0000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