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荆州人信汇岁末乐享季之感恩特惠乐翻天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12/18

 这个周六去哪儿?当然是去荆州人信汇抽大奖啦。浓情12月,感恩大回馈,为感谢新老客户对荆州人信汇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荆州人信汇特于每周六在营销中心,举行“岁末乐享季之感恩特惠乐翻天”活动!
    2013年12月14日,期待已久的首轮感恩活动在荆州人信汇营销中心火爆举行,早早的,营销中心就聚集了众多来参与此次活动的业主们, 大家一边品尝美味餐点一边有说有笑,现场一派温馨。
    此次活动的奖品可谓相当给力!一等奖是全新iphone 5s,二等奖是爱心加湿器,三等奖是翡翠玉白菜……每位来宾脸上都挂满期待的神情。下午3点,抽奖活动正式开始了,首先抽取的是第一个三等奖,随着第一个三等奖的产生大家那颗悬着的心也都开始蠢蠢欲动了,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大奖一个一个诞生,终于当主持人激昂的声音念到“Iphone 5s”得主时,现场突然静止了,可爱的业主们都期待着这份好运能降临到自己的身上,在几度跌荡起伏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了。
    “人信汇的这个活动在寒冷的冬天,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大家一起说说笑笑,喝茶品点心,热热闹闹的,让我觉得很温馨。最让我开心的是,以后我和老姐妹还能天天在一起唠家常”刚领到1000元购物券的黄阿姨激动万分,“做朋友不如做邻居啊,人老了就是喜欢怀念过去,以后每天早上我都要和老姐妹晨练去!”
    据悉,为答谢新老客户,荆州人信汇12月盛大推出“百万钜惠 震撼收官”活动,活动当天天汇公馆板式公园限时限量特惠,另外,荆州人信汇天际Loft,荆州唯一70年产权、5.4米层高绝版LOFT,12月特惠清盘秒杀中!老带新活动同期推出,推荐成功老客户得1000元购物券,新客户享2000元购房优惠!12月,岁末乐享季 精彩人信汇,每周六与您相约!0716-820 0000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